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1:22:02| 人氣2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蜜蕾的相遇(廣播劇略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GE0.911

(前兩句我聽不太懂,好像是第一次什麼的時候也是感冒的時候(?)
聽的懂的人在哪(哭)

過去被稱作日本的這個11區,一到春天就會,就會開滿如火的櫻花
是的,那天在學校,也是被溫暖的陽光給包圍著
在一片櫻色之中出現的那個少年…

魯魯修:魯魯修だ
(因為是常體,反正魯魯修在自我介紹)

蜜蕾:已經聽說過了,蘭佩魯基對吧?我是蜜蕾˙阿什福德,初次見面,今天是受了爺爺的要求來介紹學校的…

魯魯修:比起這些,我想要更有效的運用時間
(很機車喔,反正就是打斷別人的寒暄要快速進行就是了)

這個轉學生好像我那是身為這所學校的理事長的爺爺,再以前曾經對他有所照顧的人的小孩…
因為是初次見面, 在年長的女性面前努力表現的像大人的樣子,讓我有種:”沒關係,我會溫柔的教你的~”的感覺
真是的…回想起來,那時候我還是完全不了解他的…

(蜜蕾姐姐你不用語重心長,那個傲嬌會初次見面就了解他的人根本沒有吧!)

蜜蕾:不用緊張,我們只差一學年喔!

魯魯修:中學部?

蜜蕾:沒錯,是二年級!以為我是高中生嗎?(巴拉巴拉,他在說自己身材很好)
想要摸的話也可以喔,就算這樣也不會少掉什麼嘛~啊啊?---(風把裙子吹起來~)
…………你看到了?

魯魯修:也不會少了什麼不是嗎?

蜜蕾:是這樣沒錯啦…平靜成這樣實在是讓人…

魯魯修:不是要介紹嗎?可以快一點開始嗎?我想早一點回去…

這時候我還覺得我是個心胸寬大的女性……….


蜜蕾:恩…咳咳!~那---,這所阿什福德學院----

魯魯修:成立的經歷,學生數目,教室的數量,平面的面積,我都可以從公開的資料查到,想知道的是校舍的配置還有可使用的設施

蜜蕾:這些不能查到嗎?

魯魯修:因為怕被恐怖分子取得資料所以是未公開的…怎麼了?身為理事長的孫子,連這些事情都不知道嗎?

蜜蕾:嗚…

我還是想成為一個心胸寬大的女性……………

蜜蕾:吶----首先要介紹的,就是視野最好的屋頂---

魯魯修:只要介紹最容易被使用到的地方就可以了,剩下的只要開始上學就可以慢慢記住

蜜蕾:嗚嗚………

就算心胸不寬大,還是有很多人變得很了不起……………………..

蜜蕾:你啊…沒有朋友對吧!

魯魯修:跟你沒有關係

蜜蕾:是嗎?果然沒有啊!

魯魯修:沒有不列巔人的朋友!

蜜蕾:什麼?

魯魯修:(巴拉巴拉感覺很像在自言自語還需要哪些資訊)

蜜蕾:…那就如你所願的簡單介紹! 那邊的校舍是中學部和初等部!(指國中國小吧)對面是高等部(高中)傳來FIGHT!的聲音的是體育館,傳來很香的味道的地方大概就是餐廳---還有,學生宿舍在那邊,如果有什麼不知道的可以問宿舍長…

魯魯修:宿舍?

蜜蕾:嗯,我們學校是全體住宿的喔!男生宿舍是左邊的,右邊是女生宿舍!

魯魯修:我可沒有聽說過這種事情…

蜜蕾:不想離開爸爸媽媽身邊嗎?這可不行喔,阿什福德學院是以培養學生自由自立為主的意念在教導學生的!

魯魯修:我可以進去女生宿舍嗎?

蜜蕾:男生當然是不可以進去的啊---,啊…雖然一臉酷酷的樣子,果然還是思春期的少年嗎~

魯魯修:哼…(撇頭走人)

蜜蕾:咦?喂!等等…你要去哪裡?

魯魯修:夠了!

蜜蕾:啊,對不起~我不會在亂說話了!

魯魯修:像這種學校我是不會入學的!

蜜蕾:我明明有好好介紹的!!

魯魯修:我也沒有說過要入學了!

蜜蕾:怎麼回事?...你先等一下!

魯魯修:不是你的錯…是沒有仔細想過的我的錯…

蜜蕾:你給我站住!雖然不知道你是哪裡來的貴族子弟,不管怎樣至少要告訴我理由啊!

魯魯修:明明知道只有阿什福德的!...

蜜蕾:所以說了不知道啊---,你給我解釋清楚!

魯魯修:你也是這樣的嗎?!
(魯魯修你好激動囧,還好你很瘦,不然高脂肪又這樣大概會爆血管)

蜜蕾:咦?

魯魯修:連你們都只想…對我們…

蜜蕾:我們?...

娜娜莉:哥哥-----

魯魯修:娜娜莉?!

蜜蕾:輪椅?...

娜娜莉:太好了,我還以為會迷路…

魯魯修:娜娜莉,我不是說了會盡快回去,要你等著的嗎?

娜娜莉:對不起…因為有很好聞的味道…櫻花應該盛開了吧?

蜜蕾:妳…

娜娜莉:啊!是阿什福德的人嗎?我是娜娜莉˙蘭佩魯基,只能坐著實在是有點失禮,但是我的腳跟眼睛不方便…

蜜蕾:是嗎…所以才要這些要求…

魯魯修:了解了嗎?所以我才說了,這邊對我們來說是不行的…

娜娜莉:哥哥?...
魯魯修:娜娜莉,雖然很可惜,但是我們不能來這所學校讀書…

蜜蕾:慢著!...實在是…娜娜莉真是辛苦呢,有這麼傲嬌的哥哥!
(慢著那個傲嬌---(炸)

娜娜莉:咦?

魯魯修:什麼?!

蜜蕾:好好說出緣由的話一定會有解決方法的嘛!真是不率直啊---

魯魯修:我們的事情你就…

蜜蕾:不會放著不管!...應該說是沒有辦法放著不管!...(笑)交給我吧!約好了…我會想辦法的!...相信我吧?

娜娜莉:哥哥……

蜜蕾:嗚……算了,不相信我也沒關係!...賭看看嘛!

魯魯修:什麼?

蜜蕾:如果我能解決的話…嗯…錢,名譽或者地位的可能沒有辦法…這個身體就當做回禮吧!...嗯~就這樣決定了!走吧~娜娜莉!輪椅…我來推可以嗎?

娜娜莉:可以!

蜜蕾:對面的房子是社團辦公室,我可以去拜託爺爺看看!那裡的話一定可以兩個人…

魯魯修:可以相信妳吧…

蜜蕾:什麼?---聽不到---

魯魯修:……謝謝妳…

蜜蕾:…不會!歡迎加入阿什福德學院~!

在那之後,這所學校裡的櫻花不知道綻放了幾次…他也比以前好相處多了…
但就算如此還是一樣不可愛,明明是這樣的人卻對妹妹的要求言聽計從!一點都沒有變…
沒錯,我一直都看著喔!你再說那句話的時候,側著一張紅臉的樣子…
但是魯魯修你啊---要是這樣對你說,你一定會回答吧!
只是因為在這樣溫暖的陽光照射下,不小心鬆懈了而已……


--------------------------------------------------


對!他一定會這樣回答,因為魯魯是傲嬌(慢著)

靠,這篇我超級喜歡的啦Q口Q

沒錯,了解我的人們!我又變心了

如果魔女C.C還沒有跟魯魯相遇

男女派我就會支持你們啦!!!會長魯魯!----------

咦?為什麼魯魯在後面?

這還用說,因為他是受啊(炸)

好棒喔會長大人(跪拜)

難怪你可以把魯魯修吃死死的---

是說說起來蜜蕾跟魯魯應該算是有血緣關係

遠親吧,畢竟閃光的瑪莉安奴小姐(魯魯娘)原來是阿什福德家的人啊---

所以是魯魯投靠這邊算是回娘家(咦)

對失去靠山的魯魯修,我想失去優勢的沒落貴族阿什福德家也是帶有一些這種移情心態才會收留他的吧---

不然不是很悽涼嗎?

都沒落了還收留被皇家嫌棄的皇子(炸)

而且就算是當成人質,我看魯魯爸也不會認為他們有人質得價值囧...

好棒,大家一起來支持會長魯魯!(炸)
靠朱雀跟利瓦爾,我的眼睛因為看到你們的女裝而退化了!

台長: Takei瀧
人氣(2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OTHER SIDE....... |
此分類下一篇:台湾鉄道株式会社ー(作文)
此分類上一篇:王的名字----(魯魯修廣播劇略翻)

小那
傲嬌魯魯萌!!(雙拇指(被坳斷
說是我之前也有看,不過只有到10,後來電腦爆了不能看(炸
男女派,會長魯魯+1!!(笑到嘴裂
說是我不喜歡那個誰啊對夏莉
他想跟會長搶魯魯!(欸
2007-11-11 12:33:46
Takei瀧
會長好棒喔,萌御姐真好~(羞)

對啊她好討厭囧
花瓶就算了還不安靜一點---
那個粉紅色的尤非也是囧
花瓶就安靜的當花瓶就好了在那裡戲份台詞多什麼啊可惡!

對啊傲嬌好萌喔(掩面)
為什麼傲嬌會這麼萌啊,這某種程度也算強氣受吧,畢竟嘴上還是嚷著不要!(心理想要是一回事啦)

!好可惜
其實魯魯修是朋友推薦我的,但是小狼頭實在是.......
對,我討厭朱雀,我真的很希望最後那一槍是卡蓮為了保護ZREO而開槍然後作掉朱雀,魯魯可以在為了幫朱雀報仇作掉卡蓮沒關係~拔辣劇本也是這年頭的賣點之一(炸)

最近CLAMP又有新作消息讓我怒的無言呢囧
這個人是怎樣啊?大姐們真的這麼喜歡小狼嘛?囧
2007-11-11 14:04:10
小那
對啊對啊對啊尤菲也很討厭嘎!希望魯魯快把他做掉!(這女的
還有那個小狼頭我看了都要哭了!
說是這樣說可是強氣受配上溫柔攻也很不錯啊,雖然我希望是鬼畜……(被拖走
我發現我快要滲入(?)小包的新聞台了XDDDD
而且滲入以後糟糕&歹彎郎開關就被打開了(三小啦 ←出現了!!(驚悚臉
2007-11-11 21:45:21
Takei瀧
對啊尤菲囧----這半路殺出來的貪心女人
魯魯是初戀現在又喜歡朱雀,
什麼想看到以前曾經喜歡的人跟現在喜歡的人的笑容...
不管怎麼樣就把別人(魯魯)的老公(朱雀)搶走(無誤!)
我看他才是魔女吧可惡(瞪)
相較之下CC真是太可愛了,又率真又神秘(衝突)

是說鬼畜在尤菲死掉之後就會出現了呼呼呼
(他最後真的會死喔,我這樣是不是在埋地雷---)
這時候相對ZERO就弱化了,雖然他本來就是嫩咖,就算給了他最強的機體他還是被打的亂七八糟(炸)

來吧小那,我這邊很歡迎滲入的(?)

什麼啊XD所以我的新聞台充滿台灣味道嗎?
我是本土派的語助詞至上!(炸)
靠盃林盃三小這種東西都是小菜一碟(?)

今天畫了一張預計曖昧圖的朱雀魯魯,朋友說草稿很好---
可是我不會畫小狼頭(掩面)
魯魯畫好了可是小狼----(等等他是朱雀吧!)
2007-11-12 21:1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