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3:47:46| 人氣2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哈利波特的校長出櫃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會場中唸了一小段哈利波特最末集,羅琳開放觀眾問答,當一位年輕的粉絲問及鄧不利多教授最後是否找到真愛時,她竟回答,「鄧不利多是同性戀」,引起台下觀眾掌聲和驚呼聲連連。


世界各地許多哈利波特迷都曾在網站上討論鄧不利多教授的性向,許多人都認為鄧不利多有一個不為人知、神秘難解的過往,而且在書中完全沒有提到他和任何女性有任何親密的交往。


羅琳解釋說,愛會令人盲目,鄧不利多曾因此遭受極嚴重的打擊。多年前他在一場善惡魔法的戰爭中擊敗他的競爭對手格林迪沃,也就是他的真愛。

------------------------------
囧!!!!!!!!!!!!!!!!
竟然是葛林啊媽媽!!Q口Q
為什麼不是瑞斗啊王八蛋囧


-----------------
然後這是中廣的新聞內容


羅琳今天到紐約(卡內基廳)和讀者見面,一個少年書迷問她:霍格華茲學校的校長鄧布利多有沒有找到真愛?羅琳說,鄧布利多是個同志。羅琳說,鄧布利多愛的是他年輕時的好朋友(葛林鐸華),不過葛林鐸華步入歧途,鄧布利多深受打擊,這段愛情是他一生的悲劇。


恩 我喜歡這個翻譯
頗久以前也看過葛林配啦囧

曾經看過葛林x瑞斗的文
很萌喔(拇指)
這篇的史來哲林是個好男人(炸)
可是斷頭了囧

咳 這不是重點

我的重點是我被打擊了otz
為什麼不是瑞斗瑞斗瑞斗瑞斗瑞斗Q口Q
羅琳你說啊!沒有紅粉知己的又不只有老鄧!!
你有沒有想到遠方的佛地魔王湯姆小瑞斗身邊圍繞的除了魯休斯能看之外其他都是雜魚路人,還有彼得那種老鼠囧---

我被打擊了囧RZ

唯一的安慰是葛林的描寫在同人小說裡面多數是個美男子(哭)
銀白色超長的頭髮加上高挑的身材,健壯的身體之類的巴拉巴拉
總之是個妖豔的好攻君的樣子

................
...........
......
..

好攻君?(呆)

等等,所以老校長是受嗎<囧>(抱頭)
等等這樣我的鄧瑞理論囧!!!!!!!!



我被打擊了(涙奔)


ps:啊 圖絕對不可以轉po喔囧
這是日本同人網站麻魚大神聖的圖囧"
我貼起來是因為電腦打算要在洗白(炸)

台長: Takei瀧
人氣(2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OTHER SIDE....... |
此分類下一篇:三國大本營
此分類上一篇:翻身---滾地---滿分---!(屁)

點進來時我就在想
&quot這種說法會讓人誤會啊啊啊!!&quot

啊...沒想到竟是這麼一回事
無所謂啦~阿鄧喜歡就好(阿鄧是誰?)
2007-10-21 21:14:40
Takei瀧
的確是老鄧喜歡就好了呢ˇ
畢竟死者為大(不對吧!)

我打擊的是對象呢囧
竟然是葛林Q口Q
你不能說是瑞斗嗎,殘酷的羅琳囧
2007-10-23 22:1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