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2:20:58| 人氣33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說辭.....(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說辭

針對他離不開酒色的問題,其實我們前前後後在不同的場景,不同的機會,都用了不同的方法溝通並試圖改善過….最近兩個月裏,除了那個週六被我抓包之外,他都沒有明目張膽的去過有女人陪酒的地方…我並沒有要求他,是他在某天自己跟我說,他已經厭倦了那樣的生活,以後再也不去那種地方了…其實這樣的話,他已經不止一次說過…所以我並沒有太相信也沒有不相信,只是跟他說:那如果你下次再碰女色就無條件離婚吧!你一定要無條件的簽字給我….他也只是不置可否的說:不會了…不會再去了!

以前我總認為,男人去那種地方是無可避免,只是逢場作戲…也有他們無奈的地方….經過這次,我才明白…我老公並不是像我想像的那樣能把持自己,也不是像我平常對他了解的那樣”道貌岸然”….一直以為他總是冷漠對人的。

上回”她”跟我說,他們在一起時,也會有其他女人打電話給他…我其實是半信半疑,我以為他事業上已經夠忙了,更何況還有她及我們的家庭,他不應該還有餘力去跟其他女人糾扯….昨天,突然發現中國電信網上詳單查詢的業務竟然從原本三個月增加到五個月內了…昨天是6/30,於是…正好讓我搭上末班車,看了他一月份的通信詳單….我請徵信社查時,只查了二月份,而情人節過後不久她們就分手了…三月份我就跟他挑明….所以除了我跟他挑明前他有跟某些女孩頻繁的通信紀錄之外,之後…他就以以後手機費不能報銷為由…從每個月五六百甚至更多的紀錄降到了一兩百元,在昨天看他一月份的詳單之前,我並沒有意識到手機費用頓時減半其實也是瞞值得玩味的一件事…..

呵呵…看了他一月份的通信紀錄,我只有一句話:真是敗給他…叫他情聖吧!….除了跟299還有我之外,另外還有幾個號碼都有頻繁的短信往來,甚至有好幾封都是在半夜…我猜測也就是我睡覺後或他以睡不著為藉口到廚房去抽煙的時機發出的…在我沒看他一月份通信紀錄之前,我一直認為他是躲著發信息給299的….沒想到竟然還有其他人….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精力!而且這些號碼的通信紀錄還不限於半夜…就是他工作時間也會有來來回回幾十封的紀錄….真的很難想像他這寡言又不善於寫文章的男人….竟然這麼樂衷於短信的”調情”…..

相較於他以前的”輝煌”…這兩個月…他真的就像一隻戰敗的公雞….垂頭喪氣的只能守著一隻母雞不說…連偶爾去偷吃了兩次也被抓到….他真是覺得窩囊極了吧?!

對於他離不開粉味的說辭前前後後有很多不同的版本,讓一般人都可以想像也接受的說辭是:你給我的壓力太大了,讓我透不過氣,所以只能鑽空檔去釋放自己….比較好笑的說法是:因為我婚前玩得太少,所以只能婚後玩…(呵呵..他婚前”玩”過的女人,我從他本人跟其他人口裏間接知道的最少就有四個…加上那些他暗藏在心裏的沒有曝過光的…我還真難理解他多與少的標準到底在哪裏哩!)…讓我最最不能接受的說法是:因為你太會花錢了,我心裏不平衡,所以也要到外面去花!….所有熟知我的朋友,聽到這個說辭,相信一定會噴飯!幾乎比較好的朋友都知道,我對自己的”摳門”是出了名…衣服鞋子很少有超過一百大洋的(除了內衣,正式的套裝及冬天的大衣類之外),就是掛在身上閃亮的首飾也大都是百元內的”精品”…..我唯一大方的是對我老公,只要他看上的衣服鞋子仟元以內,手錶眼鏡只要合乎價值,就是好幾千,我眼睛都可以不眨的就把卡刷下去…雖然我在女子SPA館的花費真的不算少….那是因為一方面是打發他不在的夜晚,二方面是讓自己身心得到舒緩並取得生理平衡的較佳方式…即使是這樣…我一個月花在自己及家庭上所有的開銷加起來也不到我收入的四分之一,他竟然說他外遇的理由是:我太會花錢!!

以前很多次的爭吵中,他都會提到這一點…把我們家在收入不比人差的狀況下,好幾年下來卻也都沒有積蓄的過錯,全推到我身上來….指責我不會持家,不能天天做飯,即使在家做飯買的菜也比別人貴…每次我都承認,我是常常因為帶小孩想偷懶而叫外賣,也承認我去超市會買比較健康比較新鮮的菜…但…這樣就足以讓我們家比別人家多賺的幾百萬日幣都消失殆盡嗎??這是沒有數字概念的我一直無法理解卻也說不過他的地方!

台長: yuming
人氣(33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與他 |
此分類下一篇:他的說辭.....(二)
此分類上一篇:歹戲拖棚.....(二)

pin
人家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或許就是這種刺激與頑童心態.讓人一時沉迷吧!
有的會一段時間後.太太能讓他回頭.就撿到了一個丈夫.有的難以回頭.陷的太深.我想妳先生也都只是玩玩.沒當真吧!
2006-07-01 16:38:12
yuming
我想剛開始大家都抱著玩玩的心態,
但日久總會生情吧?!
曾經,我很天真的想過三人的生活
我爸說:妳傻不傻啊?!這樣你還想得到男人的尊重嗎?

是啊!我後來回想才發覺...他對我的冷漠與不尊重其實是因為心已不在我身邊了..雖然一開始他可能只是好玩...但...總會有在裡頭迷失的時候
2006-07-04 15:20:58
不想想太多小姐
我一個朋友最近要和在一起6-7年的二奶分手,才向他老婆告白這件事,請他老婆幫忙處理……
我要是他老婆,我就瘋了!
可是因為小孩,她沒有歇斯底里,她只是想要怎麼保護他們的家。
男人啊…男人…
2006-07-04 22:19:57
yuming
嗯...剛開始知道時...為了要拉他回來..的確會有一段看似”很冷靜”...的過程,等到事件結束後才會回過神...然後就會覺得痛苦在發酵...一點一點的侵蝕自己的心,自己的感情....等破繭而出之後才能算真正好起來吧!
2006-07-05 09:02:25
不想想太多小姐
天啊…我真替我朋友的老婆担心呢…
她有甲狀腺癌,一直在治療中…
2006-07-05 18:03:56
zick
說實在的
聽到這麼多形形色色的爛男人
我實在不指望能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好男人

不然
我就不會跟他拖著不放手
2006-07-06 15:16:25
yuming
Dear 小姐

如果你那朋友只是為了利用老婆來跟情人分手...那他還真是超級自私的男人...我一直覺得..如果老婆沒有發現破綻...男人想偷吃的話就要把嘴巴擦乾淨...除此之外還不能讓老婆守活寡當怨婦...如果他這些一直都有做到...那我就不知道他為啥要主動跟老婆坦白了...真是殘忍的男人...

Dear zick

我想...也不能因為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男人..就要拖著別人的男人不放手吧?!但是...如果你可以忍受這樣的生活...也未嘗不可啦!

我還是覺得...為什麼女人不管是當大老婆還是小老婆...怎麼都好像有說不完的苦與哀愁?那是因為女人都太喜歡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寄託在一個男人身上的緣故吧?!呵呵...為什麼大部分的女人就不能讓男人將喜怒哀樂放在自己身上...恐怕遇到這種男人會讓女人避之不及吧!所以...只能盡量尋求平衡點囉!
2006-07-06 22:0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