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17:00:3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不是神,即便是神祗也有迷失的時刻。

上天給我的恩賜是來到這個世界,更重要的是降生在台灣。

也許先天上我沒有良好的家世與有能力、有錢的父母,更加沒有超凡的外貌與能力。

但我想……祂對我也不算太差。我很幸運的平安生活至今,也很慶幸的能獨立養活自己,那就是祂對我最大的恩賜了。


 

名人生活看起來光鮮亮麗,很羨慕。但是我明白,那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就算把他們的生活拿來給我過,我也不想過。因為我知道我承受不起,也不適合。

我只是……想要一個平凡的生活而已。

當一個平凡無奇的上班族。

完全不突出的生活在社會的一小角。

每天吃個一、二餐,把自己弄乾淨,睡在舒適的床上。

 

我想上天對我最好的事,是讓我生在台灣。

在這裡人人都有機會去做想做的事,只要有心願付出。

在這裡婦女可以安心的去玩、去學習,也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像巴西,不像印度,不像那些落後國家的婦女。


我的同事及朋友,知道我的戀情不順後。

她們總說好樂天,感覺上不是個悲哀的女人。

我有什麼資格好悲哀的?我沒有失去自己,我仍掌握著我的生活。

我仍然有能力去做想做的,去擁有想擁有的。

也許受限很多,但不能說我完全沒有自主權。

很多事情只在怎麼想,以及想不想做。

也許我的家人不完美,但是該滿足了,不是嗎?

也許我的情人們也不完美,但是也要滿足了,至少他們都曾對我好,而且最後他們都願意放手,讓我自由的擁有自己。

也許錢真的壓得人喘不過氣,但是還是能活下去的,不是嗎?還是有希望呀!

我想控制慾望的能力,似乎還是不夠好,要再控制更多。

錢分三份,一份給未來,一份給當下,另一份給享受。

眼前的問題,是卡用太多了,債務不斷的襲來,得封卡六個月才行。

還有……別再把錢拿出來給別人用了,不然只會現金給別人,我還是刷卡渡日,後面仍會越來越慘。

 

台長: queen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日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背著現實的文字
此分類上一篇:退休?2008那一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