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00:13:33| 人氣3,0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搖滾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去看了搖滾時代

只能說   大家都太棒了

老實說我以前對阿湯哥是沒甚麼感覺

但看完這部片我真的不禁要讚嘆他帥翻了!

就連夜訪吸血鬼裡的阿湯哥都沒讓我這麼驚艷

 

從他一出場

就是他從女人堆裡冒出來

我就覺得他散發一股無法檔的魅力

演技跟歌聲都很令人讚賞喔!




我相信他本身也是搖滾樂的愛好者

因為他在台上的樣子太傳神了!

我很喜歡他跟滾石雜誌記者的那段激情戲

雖然是用比較保守的方式處理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兩人擦出的火花

不得不說瑪琳艾珂曼演的記者未免太火辣了

裙子超短還畫了眼妝

雖然戴了大眼鏡也藏不住她即將要跟史黛西發生甚麼的熱情

 

另外凱薩琳麗塔瓊斯整個也放得很開

一度我還想羅素布蘭德這次的角色好像有點正常

原來他的哏在後面






其實劇情還滿溫馨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像馬克華柏格演的「Rock Star 」

男主角迪亞哥伯尼塔可能就是取代史黛西的新人

不過話說回來他跟阿湯哥還真有一點像(還是只有我覺得?)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3,0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中毒很深的一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達人問與答 II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