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01:20:19| 人氣3,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泰國純愛校園電影三發 ♥ 第三發:愛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很大」的故事

是四組年輕人分別經歷的不同滋味的愛情

首先第一段算是來猛的   男主角還露出小屁屁

 

他們在車裡面曖昧的橋段真的很好笑

胸部按到喇叭甚麼的這種俏皮又害羞的橋段很有趣

一開始漂亮學姊修車的時候  

還一邊搔首弄姿一邊不知為何的上下動

看到那一段我還想說  

這麼露骨的聯想是適合出現在學生片的嗎?

還是導演沒那個意思我卻想到下流的地方去了(我思想這麼不純潔嗎?)

不過那位學姐真的很漂亮   修車還一直露乳溝

學姐答應坐男主角的車的時候   我就想『怎麼會!』

果不其然他就被學姐整了

值得一提的是   這一段的配角們都很搶戲

 

第二段就是講等待的苦滋味

女主角看起來很有個性   很適合演玩音樂的女孩

 而且泰國片的女主角多是長髮披肩的   

看到她的時候還真是有點驚豔的感覺

她本名叫做 Irada Siriwut

 

第三段是「愛在暹邏」的男主角 Witwisit Hirunwongkul 演的(就是有組樂團的那個)

 他看起來真的變成熟了耶! 

 雖然女主角因為吃醋做了很多幼稚的行為

但是後來她拿了三張音樂祭的票跟男主角道歉

男主角問她為甚麼是三張   她說一張是好朋友的

我覺得這個舉動很可愛

 

我還滿喜歡這個配角的   不過她長的真的很『好朋友』

 

第四段是朋友變情人的故事

男主角是我還不習慣他變成青少年的 Jirayu La-ongmanee

女主角叫做 Monchanok Saengcaipianpein   我覺得她好可愛喔!

 

不知道導演有沒有故意朔造她看起來比較平凡的形象

的確好像不是男生第一眼就喜歡的那種女生

不過女主角裡面我最喜歡她   她好可愛又無害的感覺

不過總覺得她好成熟......跟男主角比起來

男主角在戲裡有一句台詞說:

『為什麼當朋友的時候甚麼都可以說,當情人的時候卻甚麼都不能說』

真的........ (一副我經歷過的樣子)

 

 

我說   為什麼這麼愛樂團?

「愛在暹邏」、「音為愛」跟「愛很大」都跟樂團有關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3,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第4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
此分類上一篇:♥ 泰國純愛校園電影三發 ♥ 第二發:音為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