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2:24:5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酷兒流浪記之主人心情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6/11am02:30
我爸因為睡不著帶這我們家的酷兒去逛街,在古亭捷運站附近因為它突然暴衝去追野狗,我爸一時抓不住酷兒就這樣走丟ㄌ!當時我爸一回到家跟我說狗跑掉ㄌ,我二話不說馬上騎機車出去找它,但由於我爸從狗走丟的地方回到家已經有15分鐘路程的時間差,想要找到一隻很會跑的狗已經事件難事ㄌ!
狗走丟的第一個禮拜!我每天下課(我念夜大PM10:00下課)都騎腳踏車去找狗,以里為單位一個里一個里去找,每天都找到天亮才回家,維持了一個禮拜的不眠尋找,我不行了,由於當時正好學校正在期末考我白天又有在打工,在工作.課業及找狗的壓力下,我投降了!決定先把作息調正常上班準時外專心把期末考考完,找狗..再說吧
雖然暫時擺下找狗的工作,但也請朋友幫忙印製了4000份的尋狗啟事,讓家人一起去挨家挨戶的塞信箱,同時我也在各各台北的流浪狗收容中心的網站上貼尋狗啟事,希望能有回應!而我也在考完試放暑假後我也加入了塞信箱找狗的行列,還有我的三五同學也下來幫忙,真的很感謝他們!
塞了一個多月的信箱,收到了粉多有人在某某地方看到哈士奇的消息,但在確認後都不是我家的酷兒,而先前在流浪動物收容中心貼的啟示也都沒回應,就這樣一個多月下來我爸媽也累ㄌ,我妹也因工作的關係沒法幫忙,我同學也因放假回家都沒啥空,我也因長期走路發傳單導致左足根脛膜發炎,不能久站也不能過度的走或跑太遠的距離...種種的原因的消磨,我的信心及希望也隨著一張張發出去的傳單越來越單薄
記得是8/6,我晚上睡不著,坐在電腦前面發呆,忽然想到我家的酷兒,於是就在奇摩收尋中鍵入"哈士奇",收尋出所有有關哈士奇的網站,只要該網站有留言版或討論區的我都上去留言找狗,那天搞到5點才睡,說也奇怪!第2天8/7早上9點我就接到一通台南陳先生的電話!跟我說他在台北領養的一隻狗跟我走丟的狗特徵幾乎一樣,在我們彼此傳照片確認後確定那就是我走丟快2個月的酷兒,莫名的失眠後我找到狗ㄌ,同學說這是我做狗爸爸最好的88節禮物!^^
非常感謝貴網站的會員們幫忙
感謝天母的范小姐收留我家的酷兒及台南的陳先生熱心"拾犬不昧"酷兒才能回家
酷兒流浪的過程我不是粉清楚所以沒法與大家分享
酷兒回到台北我帶去古亭動物醫院植晶片時它馬上變成了全醫院的大明星!所有醫生及護士都認得它!都認為酷兒還能回來真是太神奇ㄌ!還把酷兒走丟的尋狗啟事留作紀念蓋上了個"尋獲"的紅章貼在醫院門口看過那張啟事的人也都認識酷兒了^^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