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8 12:16:1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險服務】對的決定,讓自己成為生命中的貴人

泛亞保險經紀人 東旭展業處 古芳菁經理

緣起前年閨密好友即將結婚,請我將她未婚夫的保單做個總整理,在聊天過程中發現,未來的婆婆近期發生保險理賠的不愉快經驗,於是請我一同整理婆婆的保單. 檢視了好友未婚夫家的保單之後,建議了補足缺口的部分,但因婆婆年紀已64歲,能規劃的險種有限,保費也頗高,但最後還是補足了失能險和實支實付醫療。

某日晚間11點接到好友電話…(根據過去經驗,這時候接到的客戶電話都會有狀況發生)


芳菁:「我婆婆車禍住院了!肋骨和鎖骨都斷了,現在要緊急開刀,醫生說要裝自費器材要20萬!怎麼辦?上次買的保險有賠嗎?...」


在安撫完好友情緒後掛完電話,我立馬調閱阿姨的保單內容,幸好加強的實支實付醫療額度足夠,馬上再打給好友請他放心。


後續也妥善協助客戶申請理賠,出院後,我們前往阿姨家中探望,阿姨還很客氣地買了水果要送給我們,一直謝謝我們幫忙處理車禍調解和保險理賠的事情,表示如果沒有我們的幫忙,住院的醫藥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真的是她的貴人...


此時我告訴阿姨:「阿姨,其實要謝謝的是,當初願意簽下這份保險契約的您,您才是自己的貴人!」


而整個理賠服務過程,讓我很驚訝的是阿姨恢復得很快,不到兩個禮拜就可以行動自如了,連醫生都表示不可思議,因為阿姨一開始是嚴重到差點就可領取「重大傷病卡」的狀態!


之後,我向阿姨請教了調養的撇步,向她表示或許以後可以分享給客戶,阿姨笑笑地說:「那是因為住院和開刀的錢,都有保險理賠,我也可以住單人病房,錢都不用擔心,還有多餘的錢可以吃補品,我只要保持好心情,什麼都不用擔心,所以心情好,病痛很快就好了!」


透過這次的服務案例,讓我體會到發生事故時,「保險」能讓客戶家人安心,傷者放心,整個治療過程無後顧之憂,我想這就是最好的靈丹妙藥啊!

台長: 阿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