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3 16:55:54|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險服務】保險與愛

泛亞保險經紀人 高一展業處 孫環玲協理
 


當!聽到醫師宣布我先生罹患食道癌第四期的剎那,我與先生的內心其實很平靜。


心想著:「跟它拚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才做完一次化療,我先生竟然嚴重脫水、腹瀉,並且引發敗血症、腎衰竭、解黑便等症狀…


醫師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妳要有心理準備,並考慮一下在危急時,要不要急救的問題…」


天啊!怎麼會這樣…這教我如何能接受啊! 我們只是單純的來做人工腸造口及剛進行第一次化療,而且我們已經調整心態準備跟「它」拚了!怎麼才做完第一次化療,就──


「嗚…嗚…我要救!我要救!」


重症科醫師冷靜告訴我:「病人現在的情況,急救之後,最後還是很有可能多重器官衰竭往生,急救,只是折磨…。」


「好!我放棄急救!」


沒想到…沒想到…奇蹟出現了!


奇蹟真的把我先生從鬼門關拉回來了! 我原本通知了所有家人及他的好友準備做最後道別,沒想到彌留的他,竟然因為一位大姊痛罵他之後,眼睛炯炯有神,並充滿生命力!


當下,我心想刺激他或許有所幫助,我因此我跟先生說:「你常說每次保險都是你用肉換好康給我,但我買的是失能險,是必須人活著才能領的,所以你必須撐住,不然我就領不到了…。」


「你一定要撐住,這樣才能照顧我…。」


終於──在歷經四十三天漫長日子,二十四小時沒日沒夜的等待,隨時都要承受生離死別的煎熬,我先生終於撐過,可以暫時出院了!


自民國八十四年起,我先生因意外頭部受傷開刀,讓我轉念從白衣天使轉戰為保險傳教士的那天起,我就明白「買保險的人,一定會平安;若真的不平安時,保險也會陪著你走過人生最無助的黑暗期。」


俗話說:「人助天助」,若自己不愛自己,不明白自己的責任是要靠自己擔待的話,怎麼會認為別人會無緣無故幫忙你呢?


做功德給別人容易,但做給自己卻是要有大智慧和幸運之神的眷顧才能做到。我想,我就是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才能認識到「保險」並得到幫助。 也因此,讓我見證到「奇蹟」,以及「保險與愛」的連結吧!

台長: 阿亞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保戶服務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保險服務】貼著人生走的愛與陪伴
此分類上一篇:【保險服務】只要五分鍾,卻是不平凡的決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