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7 11:04:50|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險服務】留愛不留債,讓愛永留存

泛亞保險經紀人 東旭展業處 王智協理


一早睡眼惺忪地起床準備上班,發現手機訊號閃爍,半夜的三點三十分一個未讀的訊息寫著…


「王智…抱歉半夜打擾你,我是OO的媽媽,OO在半夜1點多時因車禍撞擊頭部往生了,你能幫我們處理後續的保險嗎?」


頓時我人都傻了,腦海一直浮現上禮拜才剛幫他辦完醫療險理賠…上個月才一起聚餐…怎麼會這樣!一直不敢相信,以為是在作夢。


因此,我馬上回撥給阿姨,才知道OO因為跟同事聚餐喝了酒,回家的路上撞上了電線桿,傷到頭部,當場人就走了。到公司後,我馬上把該客戶所有的保單調出來,也用最快的速度辦理理賠,因為是自撞加酒駕當場往生,所以強制險、意外險和醫療險都無法理賠,只剩下壽險保障能發揮作用。


也幸好,當時有幫他規劃投資型保單,兼具了理財投資和保障的功能,讓他的父母親心理能好過一些。而拿到理賠金時,他的父母親一直跟我道謝,感謝我幫他們的兒子規劃了這張保單,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我跟他的父母說,該感謝的是你們兒子當初做的這個決定,能夠將他對你們的愛延續下去,他沒離開,他將永遠活在你們心中…。


由於客戶的個性非常瀟灑自在,不喜歡麻煩別人,因此回想當初,在和他講解保單內容時,提到了「愛與責任」的觀念,也觸動了他的心。
愛家的他不忍心以後家人沒人照顧,所以選擇這張保單,承如他的個性,我想這也是事發當下他選擇瀟灑離開的原因吧!


人生無常,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我們永遠無法知道。


也因為這個案例,讓我了解愛要及時,並透過「保險規劃」留愛不留債,才能讓愛永遠留存在-你深愛的人心中!

台長: 阿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