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9:25: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到你ㄉ電話,你跟我說你因為受傷ㄉ關係,而沒辦法參加憲兵ㄉ抽籤,我聽ㄌ真ㄉ好失望喔!我一直期待這一天ㄉ到來,但是你ㄉ話卻重重ㄉ打擊ㄌ我,我還天真ㄉ想說,你選上ㄌ憲兵,可以在本島,好一點ㄉ話還可以在林口,還有週休二日這麼好ㄉ福利,沒想到我ㄉ期望卻落空ㄌ,我真ㄉ好難過,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現在的心境,我真ㄉ只能用絕望來形容我現在ㄉ心情,難道這是你給我ㄉ考驗嗎?還是你認為平靜ㄉ感情需要多一點ㄉ刺激嗎?我好難接受,但卻又不得不承認.
現在只能祈求老天爺給你好一點ㄉ籤,也希望到時如果真ㄉ是外島籤ㄉ話,也希望你能和邱建維一起,至少還有個學長能照顧你,也真正ㄉ希望你能在本島ㄌ.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這一個星期我到底是怎麼過ㄉ,我真ㄉ不曉得,我在矛盾.難過.和掙扎之下渡過ㄉ,我也想平平靜靜ㄉ去面對,但是我卻覺得你ㄉ每一句話都讓我心情無法平靜下來,工作上和課業上ㄉ忙碌,讓我麻醉ㄌ對你ㄉ感情,也讓我暫時忘卻沒有你ㄉ日子,但是我真ㄉ很累很累,當我難過ㄉ時候,我只能自己強自鎮定,不要去想沒有你ㄉ痛苦,當我一個人獨處ㄉ時候,我才發覺自己寂寞到不行,好幾次都難過ㄉ落淚,外表上ㄉ我是如此ㄉ堅強,內心上真實ㄉ我卻是不堪一擊,我也想用快樂ㄉ心情去面對一切,但是悲觀ㄉ那一面還是不停ㄉ一直劃著我ㄉ痛楚,我要如何面對這樣多ㄉ難過.......我想恢復之前平靜ㄉ日子,也希望一切都終止下來,我ㄉ痛苦結束,快樂ㄉ日子快快回來,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