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0:58: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說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曾誇下口說,我其實對處女座ㄉ男人很感冒,但是我現在卻跟現在這個處女座ㄉ男友感情超好超甜蜜ㄉ,兩年多ㄌ,但是我們ㄉ感情一直都很平順,不曾有太大ㄉ爭吵,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龔這樣ㄉ包容我,對我一直都是疼愛有加,也不曾對我有貳心,呵護我把我捧在手心上疼愛.雖然處女座ㄉ男人會愛碎碎唸,也會為ㄌ一些小事跟妳爭,可是這個已經變成我們ㄉ生活樂趣,那樣ㄉ一人一句,到最後卻沒有人說話,那樣ㄉ畫面真ㄉ很可愛.

剛開始和我在一起ㄉ你,真ㄉ很木訥,話也很少,都是我在虧你.損你......慢慢ㄉ你變ㄉ多話ㄌ,但是你與我ㄉ話題還是不多,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喋喋不休,好像前輩子是啞巴一樣,可是你卻是默默ㄉ做我ㄉ聽眾,聽我訴苦.陪我分享開心ㄉ事......難過ㄉ時候就像是我ㄉ垃圾桶一樣,聽我吐苦水,還會逗我開心,跟你在一起ㄉ時候外面ㄉ風風雨雨好像就一點也不可怕ㄌ......

兩年ㄌ......感情意外ㄉ平順,沒有外在與內在ㄉ阻礙,我們ㄉ感情一直是那麼ㄉ堅定,好像沒有什麼能破壞我們ㄉ感情.希望能一直和你攜手走下去囉!也要你多多包容我ㄌ喔!!!

p.s.我剛才對發票中ㄌ兩百元ㄝ!!我真是個luck girl啊!希望今天ㄉ幸運會一直延續下去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