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3:5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盤蘿蔔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已經有四年沒有吃過媽媽做的蘿蔔糕了。每當農曆新年到來,媽媽都會做很多蘿蔔糕,人人都讚她做得很美味。可是自從二零零一年開始,我便沒有在香港度過農曆新年了,一直也很想念媽媽的蘿蔔糕,不過當時住在法國西部,不是住巴黎便不容易找到白蘿蔔,因此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做來吃。現在住在大溪地,白蘿蔔是很普及的蔬菜,在任何一間超級市場也可找到,而且也很便宜,所以我決定試試做蘿蔔糕,以慰我相思之苦。

在網上找到很多蘿蔔糕的食譜,不過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而且相差甚遠,最後還是打了一通長途電話給媽媽,拿到了我家的食譜。今天總算有時間在家作出我的第一盤蘿蔔糕了,我自己覺得味道是不如媽媽的好,不過Marmotte從來沒有吃過媽媽做的蘿蔔糕,在沒有比較的情況下,理所當然地覺得我做的蘿蔔糕好吃囉,呵呵呵‧‧‧

2004/4/1

台長: calimer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