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2:37:3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晶】A Diary For U -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June-2008 晴35°C 23:55

最近腦海裡常轉著你常說的那句話:「這對我不公平。」
公不公平;這是我從不曾為自己衡量的標準,也是不曾對你提出的抱怨
我以為愛沒有真正的公平,只有選擇。
選擇你願意付出的人,攜手走人生這條有些辛苦的路,同甘共苦,如此而已。

細想,其實我們的相愛對對方都是不會是公平的。

你對於我的家人觀察著你剛離婚後的人際相處,覺得不公平
也對我和我的家人期望安定的規劃感到壓力。

那麼對於我一個未婚的熟齡女子
在一段隱諱的感情中,默默忍耐了兩年多
毫無猶豫地接納你的孩子成為未來生活中的當然成員
在你大部分的生活圈裡,我仍還是沒有名字的
而你父母甚至沒有給我一個被觀察的機會
這些待遇又是公平的嗎?

人的心之所以會慢慢冷卻,也不正是因為這細枝末節的一樁樁一件件?
要細算公平,這樣的愛情是不是已太沉重?

我不冀求公平,我只要所有的付出都是甘心樂意。
人生也許七十,但可自主而健壯的歲月並不長,蹉跎著也就這麼過去了
當初的毅然而然用盡力氣,是不是正令人玩薾一笑?

願你此刻一切都好,我想念你。




台長: 草加與晶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