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35: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七天就是妳與我對彼此心動的第七百三十天;那一天也是妳的生日!

讀著我們的故事「兩顆心的故事III」,想想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愛情的路走起來對彼此是如此的艱辛。妳,要去面對周遭好朋友與家人對妳ㄧ無反顧愛情的壓力以及看不到未來的焦慮;而我,要去面對自己的父母、妳的家庭、她的家庭對我的壓力與不信任投票。這一路走來我們都累了,我們彼此的心也是傷痕累累。

永無止境的爭吵是我們過去半年的寫照,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將延宕的問題解決,「爭吵」這兩個字便會從我們的字典裡消失,之所以有如此天真的想法是來自於對「我相信彼此會珍惜好不容易走到這理的愛情」。然而延宕的問題解決了,爭吵並沒有消失,伴隨而來的就是「信任」二字。這兩個字讓我們幾乎放棄了得來不易的感情。

古詩云:「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ㄧ村」,在妳生日的前夕,我希望不再有「人魚的眼淚」,取而代之的是永遠的「就像個夏天」。

晶 …

祝 . 妳 . 生 . 日 . 快 . 樂


台長: 草加與晶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