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1:22: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加】沒有妳陪伴旅程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七日】**
今天起得特別早。
因為要趕往機場搭乘早晨第一班飛機前往東京。
這一趟旅程,沒有妳陪伴著我。
還記得今年二月底的那天的同一時間,妳與我搭乘同班飛機前往同個目的地。
所有重疊的記憶一股腦的將我推向無法自拔的想念深淵。

不知是上天安排的巧合,還是命運冥冥之中的註定?
派車來接我前往機場的司機,和去年我與妳前往紐約出差時竟是同一位。
簡單與司機寒喧之後,思緒不禁又將我帶回在紐約時與妳相處的每一刻。
還記得我與妳在一萬英呎的高空欣賞著月亮及無聲勝有聲的文字對話,
妳的眼淚潸潸流下沾濕我的肩牓,妳說的故事讓我緊緊擁妳入懷,
而妳的氣味如今仍依稀在我身上圍繞。



入夜後的東京很炫麗。
前往我們曾經在惠比壽停留過的居酒屋,從這裡開始我到達東京後的第一頓飯。

進入居酒屋後,視線不由自主地向妳我當時同坐的那張桌子望去。
今晚,坐在那兒的是似乎也是一對情人。
看著他們聊天的模樣,我像是一個旁觀的透明角色,幻想著妳與我的替身正在那兒談笑。
對於我們當時話題的印象已經模糊,只記得妳的笑容將美麗的臉龐襯托得猶如天使一般。

在微醺的酒氣下我回到飯店。
沐浴後,我在夢境中擁妳入眠直到天明。
而親愛的妳,妳在台北可曾感應到我想念妳的心情嗎?



**【六月二十八日】**
搭乘海鷗號,我在前往台場的國際展覽館的途中經過了『青海』站。

再度陷入記憶。
三個月前『Venus Fort』的一角,街頭畫家為我們臨摹的那一幅『草加與晶』的彩色素描。
那一幅畫,是否仍停留在妳房間的牆上呢?



**【六月三十日】**
今晚在『新橋』站旁用餐,那是一棟高達近五十層的高樓。
餐廳座落在第四十七層,從窗外望去可以一覽無遺地俯瞰東京都的夜景。
三月份與妳同行時,我們的腳蹤也曾在四十幾層的高樓中駐留。
想到這,我在心中拿起紅酒的高腳杯,想像妳就在身旁,好想與妳一同再欣賞著東京都的夜色旖霓。

一杯飲盡手中的紅酒。:『Cheers! My love…』



**【七月一日】**
這是旅程中在東京最後的一晚。
無庸至疑的我仍是帶著微醺的酒氣,從JR『品川』站,東邊出口走向西邊出口。

週五的夜晚,十一點多的品川仍充滿了人群,
往來的人們從白天快步行走的匆忙,轉換成為放鬆心情後的閒散。

走在馬路上。
也許是結束了這星期來緊湊的展覽與會議後的暫且紓緩,
帶著微醺散步,我的手向前又向後的拍打著。

妳的影子在這裡、在那裡、妳的影子在我的腦海來回徘徊。
只想牽著妳的手,散步在近午夜時分靜默的街頭。
我知道妳喜歡爵士樂,如果這時妳向我提議走向代官山的 Jazz Bar,
我一定轉身看著妳說:『親愛的,just go! Let us enjoy the night in Tokyo!』


我願與妳走向任何的地方,只要有妳陪伴著我。



台長: 草加與晶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