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0:21:5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建仔的暴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班上興起一股棒球熱 

這股風潮的始作俑者應該是小鬍子

小鬍子嘛....這個綽號是老大取的

因為剛開學的時候他就留著一撮山羊鬍

鬍子茂密程度可想而知吧

繼續說到班上的棒球

現在的狂熱程度比當初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兩個後門幾乎都被鎖住 不對內和外開放了

一律只能從前門進出

今天蔡局要出去洗筷子的時候

要從後門出去 然後就跟小鬍子有些爭執

然後小鬍子就指門旁邊一扇窗戶

「上面寫門 你看不懂喔= =」

不說我還沒發現 哪個神經病再窗戶上貼〝門〞字的呀

然後蔡局就從窗戶跳出去 路過的人還被蔡局嚇到 

「哪來的瘋子呀」

其實前一陣子班上就有在玩了

那是在上學期 期末考完 因為過年較晚

所以在期末考後多了一個禮拜課程

大約那時候班上就在玩了

(那陣子極懶 所以就沒Po上來了= =)

其實現在和之前沒什麼差異

球一樣只用紙做的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之前用的是玩具海綿球棒

現在用的是真正的木棒 




















故事就發生在午休 由於今天有社團活動課

所以中午一個小時就可以自由活動

當然班上那些人也不會放過如此絕佳的機會

之前那個禮拜我有玩 而且我還是紀錄保持人呢!

最高連續K數 總共是7K

後來最近就沒玩了ˊ 可能有點膩了吧

不過中午看他們在玩的時候 覺得有點無聊 於是放下手上的筷子

往打擊者區報隊 我報完後10秒 童九就被〝奧抖〞了

輪到我了.........

施志憲主投.....

趴! 被我轟出去了

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

這時候蘇胖很囂張

「嘖 Taco這種貨色 我一下就讓他出局了啦」

第一球 一個外〝狡猾〞球 噢 是外角猾球

我真的被他虎弄到了 揮棒落空

「阿~~~我就說嘛 他剛剛是塞到的拉 你真的以為他天天都過年喔?!」

拎阿罵鬥西規勒(鬥西規=切西瓜)

我要是沒讓你出局 我就跟教官姓!(我說的是阿樵唷~)

『欸 蘇胖 別以為我給你一點color你就開起染坊了』

『你的big brother是誰啦! 出來talk阿!』

『林背單手讓你拉~』

於是我左手插口袋 一副不屑的表情對著他

所有人都屏氣凝神專注看著這一球

蘇胖投出 趴!

一個又高又遠的再見安打~

「幹~~~~~~~~~~~~~~~~~」

這時候所有人就看到 一個好像剛被人家倒完會的中年失業胖子在那舵地

嘿嘿嘿 我用極盡討打的嘴臉對著他笑

『知不知道屌?! 哈哈哈』

童九這時看不下去了 

「他馬的 讓我來!」

才一上來 哇.....氣勢排山倒海席捲而來

我差點站立不住 

童九勝券在握似的把玩球

這時候就像古代兩個劍客對決的時候

一片荒野 旁邊都是落葉 然後有風颯颯吹來吹去的感覺

我才擺好姿勢 準備打擊的時候

咻~碰! 



你一定覺得不是個外野安打就是再見安打









































『X你阿罵勒! 你會不會投阿!一上來就觸身是撒小拉』

那渾蛋筆直朝我腰部幹下去= =

時速保守估計有95mile(大聯盟水準是怎樣= =")

好了 童九整理斂容

刷! 我話還沒說完 那渾蛋又投了一記94mile的好球

天哪= = 要是被K到腦袋應該會當場血漿噴發

現在是兩好球 再一球 我就要買單了

於是乎....我使出班上沒人用過的絕招....

童九現在臉上好像已經戴上冠軍戒指的表情

等等他就知道我的屌了!(知道我的屌= =" 聽起來怪怪的)

刷~趴!

「X你娘勒! 還有短打的喔!?」

哈哈哈 知道屌了吧!

接下來都是被我一個接一個KO掉

目前保持最高打擊率 哈哈哈!













正當我玩的興起 痔瘡俠居然已經把我的豆腐幹光了

(痔瘡俠請參照前面篇數= =)

賽拎阿罵老巴逋勒! 我才吃兩塊而已ㄝ

不過沒關係 正所謂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故事是這麼發生的........

我深怕我接下來那盒彭派的便當 最後只剩白飯

所以就隨便打一打 換人

我邊扒飯邊看 這時候痔瘡俠 跑去跟投的人說

「欸欸 給我投一球」

然後他們就在那盧很久 我就低頭開始扒飯

好像盧成功了 我那時候已經在啃最後一口雞排了

哪還有時間抬頭 就再最後一塊雞肉滑入我的喉嚨

趴噹!

這絕對不是安打的聲音......

哈哈哈哈! 玻璃被打破了

這時候教室除了冷氣機運轉和電風扇的聲音

所有人都靜止了.....

大概2秒之類的.......

昆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馬上跑回座位裝死睡覺

『幹!昆融你就再俗辣一點拉』

全部的人就跑去扁昆融一頓

扁完之後 走向這次的〝K窗之王〞痔瘡俠

然後一個接著一個說『哇哇! 好球好球!』

「後~王建民都沒你強拉」「哇幹!史上最強暴投 紙球都能砸爛玻璃耶!」

一群沒人性的畜生還在幸災樂禍 嘖嘖...不可取呀...

「欸 Taco 你是靠腰喔」

咦? 是我先開頭的嗎= =a

噗 然後品豪就把那塊玻璃拿去總務處

沒想到才一會兒 他們就回來了 而且還拿著窗戶回來

天哪 我們學校什麼時候效率這麼快

猛然一看 哇靠! 他馬的 只在破掉的地方貼一塊厚紙板

整個裝笑尾= =

小鬍子還說 『欸欸 那個拿來當好球帶拉』

還真的不怕死捏= = 破了玻璃還敢繼續玩





























下午物理課 

老大叫昆融做伏地挺身

老大跟他說

「兩百個」

昆融大聲回

「幹!」

後果請自行揣摩想像






























































































結論:現在又懶了= =" 幾天才新增一篇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跳* 痴
嗯...
謝謝你來觀望我的報台^^
2007-05-17 19:22:01
版主回應
呵呵 我無意間從你朋友連結到的

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耶︿︿a
2007-05-17 21:1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