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0:59:56|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飛達阿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舅舅的女兒
也是喇賽王一枚 
看完等等的介紹 你就會明白我的個性是怎麼造成的= =



星期天 中午吃完飯 到外婆家坐一會
閒著沒事 我就和我媽 還有阿舅跟舅媽意思小打一圈
5塊底1塊一台(真的是意思一下)
然後我輸最多 輸了49塊 拼命放
阿舅說"ㄏㄡˊ 我們玩的是萬喔 沒錢唷? 來我家做奴才"
重點不是這個= =
而是他也很賤 
基本上我是第一次坐在麻將桌上打 以往都是在電腦玩
雖說是小玩一下 不過第一次還是特別緊張 
碰牌 吃牌 補花之類的 還是會兢兢業業的
然後阿舅明知道我是第一次打 還故意在那亂
我的上家是舅媽 然後他打了一張三筒
我遲遲不動 猶豫了一下 於是舅媽問我
"你是要吃嗎? 要吃就說阿"
阿舅也問我 "對阿 要吃就說阿"
"嗯…" 接著白木的事情發生了= =
"你要吃喔? 那我碰 哈哈哈哈"還用那種一副很討打的臉…
打著 打著 打到一半 突然出現一隻蟑螂
阿舅二話不說 衝過去 補了7。8腳 結果還沒死 翻過來在那抖抖抖
"我去找找看殺蟲劑在哪裡"
斯~~~~~~~~
我媽媽問"阿哩噴瞎咪?"
"白帥帥"
。。。。。。。。。。
根本就是智障。。。。。。。
"奇怪 怎麼沒有殺蟲劑"於是乎 阿舅打開一個櫃子 從裡面的瓶瓶罐罐中
又拿出一瓶
斯~~~~~~~~~
這次味道怪怪的 有點涼涼香香的味道"ㄟ 阿舅 你噴什麼"
"肌樂"
。。。。。。。。。。。
我差點噴飯。。。。。。。。
"耶ˊ 不會動了ㄝ 原來殺蟲劑是用白帥帥加肌樂做的"
。。。。。。。
整個就是智障= =



























結論:我喇賽的個性 並非天生= = 
   看我這些瘋狂的家人 就可以了解
   不然其實我是個又乖又安靜又斯文的小孩子呢!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的"痴漢"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畫廊"

中華民國非人協會執行
獻給又乖又安靜又斯文的小孩子

不會動了ㄝ 原來殺蟲劑是用白帥帥加肌樂做的

這個啟發我們殺蟲劑並非只有一種
2006-10-19 15:03:00
萱 萱 萱 。
笑 死 我 。
2006-10-22 01:1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