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0:54:4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一日遊(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 
自作孽的我 積了兩天
現在是晚間12。17分
聽說明天要上課 我得在這補完= ="
揪摳連。。。。。。。














嗯嗯 昨天大家約要一起去台大
我先到街上找陳家安那吃屎狗 
很無能 吃個蔥油餅給林盃拖了10分鐘
後來到客運站去找童九
對面沒看到人 後來撥電話 沒人接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過去再說
然後就在天橋看到童九了
再跟兩個外國人說話
我差點沒跳下去。。。。。。。
結果走過 那兩個外國人說"你好"
嗯嗯 原來是傳教士= =
叫我們信教之類的 都用中文
我還以為童九啥時這麼厲害了咧
後來他把資料留給我們
哇靠= = 中文字寫的超標準 比陳家安還好看
嗯嗯 看來他慚愧了













後來到齊以後 馬上就看到一台車了
先做再說囉 結果幾乎都剩下單個座位
最後上車的我= = 只能選在一個大姐姐旁邊
我看他大概20幾歲吧 短髮捲髮
從我上車到下車他都在打電動= ="
有點難想像 我開始翻我的藝術與科學 不對= = 是"亦恕與珂雪"
我跟童九講的時候 那個大姐姐還看了我一下
害我害羞了起來=////=
嗯嗯 等到站了以後 她和我們同站下 這時看到她的臉了
不算正點 但是還蠻有氣質的感覺














結果台大真的很大= = 繞了很久我們才找到路
到了考場 還有點時間 留了童九 我們全跑了
嗯嗯 他們四個在打牌 我繼續看書
結果旁邊坐了一個辣妹 裙子超短。。。。。
看了一下她在幹嘛 沒想到居然是數獨= =
這個教訓告訴我 下次出門除了帶小說殺時間 還要帶數獨= =
嗯嗯 熬到童九出來了
結果他說他不知道再說什麼。。。。。
害我都沒辦法先打聽一下情報 
















然後我們找到了籃球場 去報了兩隊
讓我們報的是一個大哥哥
我們都以為他是大學生 結果他說他已經碩二了= ="
問他什麼系。。。。。企管。。。。。天哪。。。。。
他還說 他直接考英檢中高級。。。。。。
場上有兩個外國人 他們全場都用英文對話。。。。
難怪= =
換他上場打 天哪 超猛= =
這世界為什麼會這麼不公平。。。。。。
居然有人可以學業全能 體育滿分 而且長的還不賴















打一打 
時間差不多了 陳家安被我拖走了
我們差點遲到 幸好趕上了
進去以後 試機器 發覺旁邊有些年紀都比我大好多
都是爸爸 媽媽 社會人士之類的
一開始要念什麼測試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邊念邊笑= = 
覺得聽到自己聲音很好笑= ="
中間的部份唸的還OK
只是問答還蠻鳥的。。。。。。
有點結巴的現象
我還記得一題 好像是如果John快睡著了 你會怎樣之類
就是因為我不確定 所以我回答
"I think that I don、t do anything for him Because it、s not my business"
結果時間還有剩。。。。我緊張了。。。。
後來又補"I。。。。I。。。。I。。。。。"
ㄉㄤ~ 臉綠了。。。。。。
當時心裡的OS是說:你是在I屁喔
考到第七題 眼前的東西都在晃
出來以後 我都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鬼。。。。。
唉 隨緣吧~ 因為聽到自己的聲音覺得很好笑 所以出來還是笑的
可是每個出來的人 氣氛都很凝重 表情很嚴肅 好像家裡死老爸似的




















我和陳家安 去找他們
後來沒打球了 就去樓梯坐一下 聊個天等劉戎
大家哈拉的很多 嗯嗯 應該是第一次和高中同學這樣聊吧
感覺還不錯 呵呵


等劉戎考完 我們好不容易才走出台大= ="
台大。。。。真的很大。。。。。
然後到台北地下街吃東西
去一家賣不知道什麼鬼的
裡面的服務生居然穿水走服
他們幾個整個就是很興奮 雖然我也很興奮
但是疑問多於興奮。。。。。。。
這裡是賣一些義大利麵 焗烤那些的。。。。
我不明白 跟水手服有什麼關係
還是我最近跟日本犯沖。。。。。
不是剛好遇到日本人來 就是到了一家服務生穿水手服的餐廳吃飯
嗯嗯 東西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會為我皮包裡的國父哀悼
媽了個香蕉= = 要180 我總覺得好像才吃完前菜似的
算了 還是基隆好ㄚ。。。。俗又大碗。。。。。。












後來買鞋的買鞋 補習的補習 剩下我 童九 混蛋安
到國光等車 一進去 陳家安差點被我推到馬路= =
這裡的人 我們最少要等3班車。。。。。
陳家安說"嗯。。。。他一定是怕我們腳不夠痠"
自從我ㄉㄧㄤ完蘇秋貿 他就開始喜歡用這樣的方式說話= =
好像搬上一些奇奇怪怪的語言都是從我和陳家安發祥的
什麼吃屎狗拉 我真的怕了 一堆有的沒的= =
後來陳家安還說"假如等等遇到了只有兩個人能上車的情形怎麼辦"
我回答他"嗯 假如只有兩個人能上車 那留下來的一定是你"
呵呵 整個就是很智障 很累 但是很開心














結論:
 走進台大時 漫步在椰林大道時。。。。。
覺得這個地方很寧靜 很優美。。。。。。
讓我有衝動想來這裡讀書 空中飄著落葉 看著大學生騎腳踏車
嗯。。。。。我告訴自己 這是我的理想。。。。。
(時間:12。54= = 終於打完了 感動。。。。Orz)


台長: My name is god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悶熱= =
此分類上一篇:朱銘一日遊(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