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40:21| 人氣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去那看看了
終於有空閒的時間好好去那晃一下了
先前家裡出了很多狀況
讓我工作、家裡兩頭忙
所以使得我無暇來這與妳說說話
忙碌的2個禮拜
讓我很充實
也藉機看了本書
讓我瞭解
過去的已過去了
我與妳
已是過去式了
妳從一開始就懂得
而我從一開始也就知道
但現在才願意去面對去接受
謝謝妳
真的讓我學到、懂得很多
我藉由工作、朋友、書籍使我忙碌
迫使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妳
迫使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回憶過去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失敗
但我終究接受了我們之間已經結束
過去的我已讓它從我手中滑落
未來式我當然是無法抓到
但現在我卻可以好好掌握在自己手中
所以我要把握好每一個現在
不再讓它輕易溜走



說真的
依然放不下妳
但我選擇不再依戀
因為依戀著過去
會使我難過傷心
所以我將它放在心裡
偶而一個人閒閒沒事做的時候
再將它拿出來回憶就好



未來我不能保證
我是不是還依然會想回頭追求妳
是否還繼續期待著妳回頭
這都是些未知數

現在
我只想好好充實自己
多做些有意義的事
不讓自己每天的生活都白費掉
漸漸明白當初與我在一起的妳的壓力來源
也慢慢懂得妳會想要與我分開的原因
只能說很抱歉
還是菜鳥的我
當時還不懂得如何愛自己
因此就更不懂得如何去愛妳
我知道現在說:我還放不下妳、我還是愛妳的...等之類的話語
會讓妳更加想迴避我
會讓妳更加有壓力
但請放心
當我決定刺青的那天
我就已經下定了決心
要將妳與所有關於妳的一切
慢慢的隨著刺青一起收進心裡
即便有些許的困難
但我仍然撐過來了

現在
我對於妳的態度
只是以一個很單純的朋友對朋友的身分
去關心照顧妳罷了
再也沒有任何一點愛的成分
說了這麼多不是想催眠妳
更不是為了催眠自己
不論妳信不信
現在的我只想活出自己
我要學的還很多
我往後的日子還很長
我不該一直活在過去
更不該一直活在回憶裡
難過傷心是一天
開心快樂也是一天
我選擇開心快樂的享受我每一天的生活



那天
不是刻意去打擾妳的
已經告訴自己
再怎麼想妳
再怎麼想聽妳的聲音
也要忍著不找妳
如此才能徹底的忘記妳
但~
最後還是很沒骨氣的
藉酒壯膽了
謝謝妳
妳的歌聲永遠都是最優的
妳的歌聲永遠都是我最佳的良藥
只有妳的歌聲能撫平我心的不安與慌亂
妳一定要好好的
好嗎!!



最後先恭喜你們
祝你們長長久久
天天幸福開心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ay
我就知道你跟小黑都跑出去偷打電話,

害我跟Match公關2個坐在裡頭怪尷尬的XD
2008-07-29 02:48:29
ㄏㄟ
我以為Tay先生跟她聊的很開心咧
我一進去還尷尬的出去吃草
原來一切都是誤會^^
2008-07-29 22:56:58
a Tay
就算聊的開心看見朋友近來也要馬上回神呀,

我可不是重色輕友的XD

而且暗淡的燈光加上酒精的催化,看見誰都好正阿,隔天我就清醒了>//<
2008-07-30 14:51:09
~靜靜的野獸~
Hay,Guys~
那晚真的很nice
雖然不成才的我還是破壞了氣氛...
那個公關叫"小C"是吧
還不錯唷!!
別跟我搶:P
哈~
改天再約
我要玩遍台北夜店
我要成為夜店咖^^
2008-08-03 23:3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