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3:22: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心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妳 昨天的妳去了哪裡*

*那(去)年夏天我和妳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夏)天妳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全部)*
*很高興遇見妳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比真實精彩*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很)不容易*

(Bye-bye never say goodbye)
未來 *我期待未來*
================================
-外木山-
在那
有好多好多我與妳~
現在
只剩一個人...



*想-帶著烤玉米&挫冰與妳在外木山度過一整個炎夏*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