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0:06: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學友-想的都是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的都是調皮的妳



好不容易睜開了我的眼睛
天氣好的令人不敢相信
在我睡夢中頻頻出現的妳
仍然留在眼前揮之不去
帶著我的球鞋隨身聽
出去走走讓自己恢復清醒
無奈路上每個俏麗的背影
我的心裡一概通通當成妳

走來走去越來越覺得生氣
痛恨自己就是這麼的不爭氣
全世界有數不清的漂亮女孩
為何偏偏我就只是迷上了妳
打開身上沒電的隨身聽
只有收訊不良吵雜的收音機
調來調去不管轉到哪裡
耳裡只有聽到妳的聲音

想的都是 她 她 她
苦惱的是 我 我 我
想的都是 她 她 她
苦惱的是 我 我 我

失眠的夜多的數不清
煩燥的心不能忘記妳
控制不住自己 沒有辦法不想妳
想不通 搞不懂 為何我 會如此
深深的 深深的迷戀妳
===================================
9/21(日):病歷管理師資格考試
這次的考試沒有妳的陪伴
當然
更沒有妳的加油打氣
前兩個禮拜
都有接到妳的電話
雖然只是有事要問我
但聽到電話那頭的妳
笑的很開心
元氣十足
電話這頭的我
心裡很欣慰
也跟著開心

掛了電話
~揪~
~痛~
~哭~



*想-瑞豐的火鍋、拔絲地瓜、印度拉茶&...喜歡瑞豐的妳...*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