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14:31:36|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疏離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家人,我知道他們都想多了解我


只是我自己搭築了一道牆

對於某些朋友,其實我想在多親近他們,卻一直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彷彿就算接近了,也是我自己單方面的在裝熟

另一部分的朋友,則已經被我自己的環境而隔離了

再有一部分的朋友,則是因為顧慮某先生,而少連絡

說真的,我能想像,當我想找朋友時,大家大概都在忙,或是已經有約了


其實現在的環境已經讓我不得不考慮回家工作的事,但是…卻又礙於一個曖昧的身份回家只能編謊,家人也一直勸我回家,既不能狠心拒絕,但也沒辦法真的答應整個就是很折騰人啊,而且完全沒辦法跟人商量,全都要看我真的很累啊

台長: 多日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ive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