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02:45:42|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杞人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是我的一大缺點吧...

而且還很傷腦細胞

明明事情還沒做...就已經想了好幾種...可能如何的結果...

然後覺得..這樣做不好,那樣做不行,換個方法又會有新的問題...

結果變得做繭自縛.....

說真的...事情根本沒去做也沒發生....哪裡來的問題


雖說..設想周到是件好事,但是太過頭反而是杞人憂天而已

希望自己別再胡思亂想的........

但...我也希望當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有人可以溫柔的告訴我...不要想太多了

而不是很不耐煩的說.什麼都不行..那到底要我怎麼做...

我並不是要你怎麼做...但是腦袋就是不自覺得會亂轉亂轉


這個杞人憂天嚴重到我連打電話回家都很緊張...
明知道...他們其實不會在多說什麼(雖然也很難講啦)...
但是總會想到.....會不會被唸?會不會又要叫我怎樣怎樣?會不會.......



真是夠了!!!

台長: 多日斗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iv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懶喔(攤)
此分類上一篇:My Holida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