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4 20:03:19| 人氣3,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亂談(九)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是在1972年初,有一天,曾是同學的王某跑來找我,問說我們的合唱團有無興趣去外面駐唱?他有門路可以引薦。我說:好,可以試試看呀!王同學接著說要介紹一位女主唱給我們,我當然也樂於接受。

 

王同學沒吹牛,沒幾天還真的找來一位尚在「文藻」就讀的女生凱蒂凱蒂長得算是漂亮,高高的個子、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且態度大方屬於好家教的氣質女孩。接下來的幾個週末假日,凱蒂都會來學校和我們一起練歌。而和漂亮女生在一起相處怎麼會不令男生心動?我雖然和凱蒂長得差不多高,但站在一起就會有那種「壓迫感」(更別說她穿高跟的鞋子了),自知配不上就鼓勵鼓手阿彪追她,但看他倆人之間也不怎麼來電。

 

經過一個多月,王同學說已安排好在「今日歌廳」試唱,後又臨時改二樓餐廳,當時接近中午,吃飯的客人還滿多的,而且不同於舞台表演的燈光氣氛,在亮亮的餐廳和客人近距離互看實在有些尷尬,還好唱了四、五首就結束了。之後請王同學去問如何?說以「業餘的」來看還算可以,也歡迎我們以後繼續來唱(在地下室泳池畔)。那那那工錢怎麼算?說可以酌給些車馬費。我心想光是樂器搬來搬去就夠累的,也就謝謝了。自此,也沒和凱蒂再連絡了。

 

1978年我和老婆在左營菜公路一家汽車教練廠學開車,沒想到凱蒂和一位帥哥也跑來上課,差別是他們開自己的車來。此時的凱蒂外表較之前更加的成熟,穿著打扮也相當亮麗,我卻故作不識未和她相認。後來在教練場筆試模擬考,凱蒂坐在我老婆隔壁,竟告訴我老婆說:我認識妳先生耶!我老婆自幼在左營成長,當時她對我說:凱蒂是她在左營曾見過的最時髦的女生。

 

之前和凱蒂練唱了幾首歌,但歌名都已模糊了(好像有《Heaven Knows/Grass Roots),而可以非常確定的是,當時她在「今日」有唱這首《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已忘了當年聽的是哪一個版本(好像是Dionne Warwick)?但現在聽聽,我比較喜歡Bobbie Gentry所唱的。

 

附記:拜網路之賜,經上網搜尋,才知凱蒂現在是某外商公司在台的高階主管,而她的妹妹更是大大有名,是國際知名網路公司在台灣的老總。





What do you get when you fall in love?
A girl with a pin to burst your bubble
That's what you get for all your trouble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What do you get when you kiss a girl?
You get enough germs to catch pneumonia
After you do she'll never phone you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Don't tell me what it's all about
'Cause I've been there and I'm glad I'm out
Out of those chains those chains that bind you
That is why I'm here to remind you
What do you get when you give your heart?
You get it all broken up and battered
That's what you get a heart that's shattered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Out of those chains those chains that bind you
That is why I'm here to remind you
What do you get when you fall in love?
You only get lies and pain and sorrow
So for at least until tomorrow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台長: 流浪阿狗
人氣(3,51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老歌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老歌亂談(十)Okie From Muskogee
此分類上一篇:老歌亂談(八)Living Next Door To Ali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