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5:59:36|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十八是 Obi的三生日,本來想買個寵物蛋,鑑於Vader對小麥過敏,只好送牛骨、牛肝及鴨肉條作賀禮了。Obi的生日蛋Vader 事?獨吃吃不如吃吃嘛!不給VaderObi也呷不安心,到頭來還是得不情願地孔融讓梨,壽星豈不委屈了。

 

Obi很乖很貼心,我媽常像小婦般可憐,處處讓著老大哥 是沒看到剛來時那一年橫行的樣子。幼幼時的Obi 喜歡在老虎頭上拔毛,身型大十倍的Vader 起先很容忍,玩具任玩,食物讓吃,身體隨踐踏,可能是念在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偏偏Obi愈大愈囂張,還想竄位作老大,Vader自然不會坐視不管。兩隻為了食物齬多次,Obi不敵是預料中的,還掛彩過幾次。

 

我這長輩怎麼不調解一下其實不是我不管,而是來不及管。爭執通常一觸即發,像閃電般勝負分出便停,兩隻比氣勢,比聲音,比誰的嘴大,而不是死我活的纏鬥。,群居的狗有階級之分,倆去商量一下排名是必須的。先來後到的規矩建立起來,有助於往後的和諧相處,書上如是

 

該佩服Obi的勇氣或者疼惜勁?明明是石頭,仍一試再試。這可不像國父革命,多試幾次就能成功的。僅管Vader是個弱,好歹也是狼犬,捍衛家中地位這點能力還是有的,Obi非要親身體驗,作媽的我只好讓學習成長。好吧我承認我大部時候是呆住的,也怕自己被不長眼的利牙戳到,因此如果不能預防,我就讓們「duke it out」。畢竟Obi皮厚毛多,比我的纖纖玉手耐咬。

 

相差一歲的兄弟倆皆長大,彼此的地雷界限已摸清,Vader繼續當的鴨霸,Obi地扮演老二。飯仍分開吃,覺也分開睡,偶爾爭爭寵,倒也和樂相處。們的關係,大概就是爸媽沒空時最佳玩伴。雄性賀爾蒙發達的兩隻狗,相安無事地同住屋簷下,我還能有什麼不滿足的


1/30/11 - Obi: 馬麻妳看我坐得多端正!

 


2/26/11 - Vader: 你不要挑釁哦!

 


2/26/11 - Obi: 嘿嘿!你追不到!

台長: tab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寶貝狗狗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難搞的敗家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