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15:02:08|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選擇踏上困難開始就不想著離開,如果你相信光明就在前迉的話就更不應該行回頭路


讀書時,時常有早會, 校長,訓導主任, 或是老師都會為同學訓話,你也有這經歷嗎?你有記上心嗎?我可昔的只有幾句 人大了,面對的事情多了,當然碰釘也多了,現在倒想找個人為自己訓話一番,有那些人訓自己話時會記上心呢?


第一個:我小學英語及聖經科老師 -袁老師, 記得他的名句,當遇到英文文法上的問題時,例如為什麼這裡要用 'THE'他會回答 ;習慣上的',他不是一個聰明人,也沒有大智慧,只不過當聽他說話時總是很舒服,沒怎樣, 在他身上很輕易便找到一棵'無機心',容易相信人, 對於我這種大話精,這類人最不好騙,沒難度, 只要故事合情合理,他都會相信, 是可憐他,為什麼隨便說個藉口他也會相信,有時也會覺得,如困他不為一個小學教師,我很難想像他會如何,他是一隻無知的小白免,在森林中只會被其他動物獵殺,就是因為他這一種性格,和他對話才可以暢所卻言,因為? 沒有說謊的必要


第二個,她是我中學教師,教會計的那惡女人 - Miss Wong, 這個女人敢言,直接, 不會因為對方的身份, 只要有不合心意的,有不付原則的都會毫不留情破口大罵,在校內不管是校長,主任, 還是同事老師,在她身上都會找到一鼓無形的威嚴,如何強橫的, 在她面前也要彎腰,一句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簡單直接的警醒,做任何事前都要三思,不只�D"4">滿盤皆落索' 簡單直接的警醒,做任何事前都要三思,不只是要顧及後果,還得要小心每一子,直到現在, 這句格言還在腦內盤旋


第三個會向我訓話的,

台長: 皇子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寫爆你 |
此分類下一篇:從今起我願意和你 ......
此分類上一篇:要天馬行空, 先要腳踏實地 – 林一峰

(悄悄話)
2009-12-18 00:2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