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03:02:4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天馬行空, 先要腳踏實地 – 林一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時在收聽電台節目,剛好主持正和林一峰做訪問,說到人生金句時 『要天馬行空,先要腳踏實地』,頓時感觸什大.

      我絶對同意,小時候愛發白日夢,夢想多多,就算是我的作文功課,只要有機會便會成為我自編自導的舞台,簡單一個題材,對於我便是至寶.回到主題,有幻想才有動力,但身邊的只懂得 想,但如何實踐?這一句說話完整的把 '夢想''實行'連在一起,我對 '實行'這個理代有一個見解,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做不到事的人,心存一份堅持,一個觀看多角度事物的眼睛,一個有多變思維的腦袋,再加上一棵準備隨時面臨困難和孤獨的心情,還有做不的事嗎?

          PS.孤獨的心:去堅持完成自己的事,某程度上會遇到不同人物的阻力,家人, 枕邊人,朋友,敵人,什至一個素未謀面的人也會向你冷嘲熱諷,對你的夢想放下無情的炮彈,只有孤獨才可以完成自己想幹的事,不要理會那些在旁冷看的人,相信自己,人做每一件事都要交代,但向誰呢?不就是向自己嗎?

台長: 皇子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寫爆你 |
此分類下一篇:困難
此分類上一篇:扭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