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2:01: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中午  老師突然叫全班女生到會議廳集合

其實女生們都心知肚明  老師是要說小團體的事

我們班女生也沒多壞  只是像老師說的  很碎嘴

其實我覺得這在每個班級一定都會有小團體

不管是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甚至出社會也都會有

一開始  老師就跟我們說了很多

還叫我們閉上眼睛  問了一些問題

還一一點名  問  對ㄨㄨ有意見的舉手

全班女生一個一個念 

我想大家都超緊張吧  但都不知誰有舉手誰沒舉

因為都閉著眼睛  但後來老師有說誰沒被舉到

經過那中午  下午的英文課

就一直互傳紙條  道歉之類的吧

我不知道  我因為沒有人舉我  所以沒收到紙條

我就跟豆花(很有笑點的一顆芒果)說  寫給我辣

她紙條只有3個字  請回信 ~  =ˇ="

我能回什麼辣  一一"  但後來不是我回的

因為紙條被我旁邊那個男的搶走了 =ˇ=

因為至從換了座位  我都不能認真上課

旁邊2個都雙子  我跟雙子很有緣

換了3次座位  3次我旁邊至少有一個雙子

ㄜ 。﹏。  好像離題了 一一"

反正之後誤會好像有解開  (我好像很狀況外噎ˊˋ)

大家人都很好辣  只是有些誤會

誤會解開後大家還是好朋友嘛 ~

大家麻都相處的很好  老師說的有點嚴重噎 ˊˋ

台長: 倫。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好多事】♪*
此分類上一篇:◈【指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