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3:25: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  ..

星期三  有人帶菸被抓  ..

     訂飲料被抓到

     家長打給校長投訴結果報錯班級和老師

     老師在課堂上哭了

     晚上吃飯時間 班上有段小插曲

星期四  我不想說  ......

     我哭了  很多人都哭了  ...

     在坐校車時 被學姊發現  ..

     學姊還拿面紙給我 整個很感謝 > <”

不只我們 1-2 事情多  別班也很多 ˊˋ

我們正義真的很亂  我好累 = =

不想打詳情  想知道的話  我會看人說 

我不想說  怎問都沒結果  


pic  學姐給的面紙  有感動到 !

台長: 倫。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很有趣 XD】♪*
此分類上一篇:◈【混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