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1:25:3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校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就出門搭校車  一出門差點沒冷死  超冷的

坐上校車  沒什麼人  有些都坐計程車  = =

後來車直接開到中正預校了  下車  冷到我一直罵髒話 一ˇ一"

後來就打電話給球球  叫她幫忙買早餐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1-2的

到了休息區  休息區很小  全班都站進去  整個就是擁擠

不久大家都在換衣服  (男女制服互換  所以男生就穿裙子 XD) 

我借到的衣服整個很大件  長到快到膝蓋了

大家好像都差不多  男生都好優捏  

有些男生有化妝  本班女生的傑作

有些男生裙子很短  腳太長辣 @@

我們班有男生  一直說  很優吼  怎沒沒來虧我

我們班有女生  回應他  好優噢  給虧嗎  ?

他說不給虧勒  是一段莫名的對話  XD

到了進場時間  準備進場排隊過程  (一班接著一班)

我們班太引人注目  一直被注意  有丟臉到  >///<

快到我們進場的時候  一直有緊張的fu

後來進場  三年級一直在亂叫  是因為我們老師太~正了 XD

在進場之前  老師對著全班說  

動作不大  要扣分  數學和操性 ˊˋ

所以大家都很賣力吧  老師比我們還  HIGH捏 ~

一直拿加油棒  在亂跑亂叫  一直幫我們班打氣

35秒  好長的一段時間阿  終於結束了

之後回到操場  很亂  為了要看表演  大家亂跑

後來  很多人都把套在外面的制服脫了  因為有太陽了

但很機車  太陽沒出來很久  所以之後又超冷

後來台上又講了一堆學生不想聽又必須乖乖站在那的廢話

後來回到休息區  不久運動比賽  陸續開始

到我之前  我一直跟芳宜吵架  哈 XD

有原因的 (不知道的別問  但好像大家都知道了吼 ~)

後來當然得去上場  心想船到橋頭自然直  或出去了 ><"

結果等好久才到我們那組  等到快冷死了 @@

跑完差點沒暈倒勒  頭一直很暈

應該是很久都沒全力衝刺跑的關係吧  ?

後來的鉛球  1500m和800m  

鉛球我們班女生得第一噎  她好厲害 !

800m雅卉也的第一噎  她好厲害 !

男生跑完1500m

整個很不舒服  很心疼噎 !

老師還來幫他們兩按摩噢  老師人很好的

班上的人也都很關心他們  有沒有被我們班感動到啊  ?

後來他們都好多了 :)

在中午  老師教過的學生有來

聽說有一個唱歌很好聽  再學校辦的比賽是第一噢

結果那學長一直很 ㄍㄧㄣ  不知在 ㄍㄧㄣ 什麼的

後來老師用盡各各威脅他才好不容易唱噎  

威脅是手機在老師那  老師要打電話給他老婆  

說她再虧我們班女生  10幾個  XD

唱歌果然是第一名的功力  真的很厲害  !
    
下午的大隊接力  竟然給我下雨  這樣跑的人怎跑啊 !

天氣很不夠意思  但我們班的心情不輸給天氣

淋雨在加油 (沒說很大  但是頭髮還是溼溼的  還打結 @@)  

老師也有加油噢  比我們還激動

因為運動會的關係  看到老師久違的笑容呢  :)

我比較喜歡老師笑  老師不笑時  我就覺得她心情一定不好

後來就結束了  大家回休息區整理東西

等放學  在休息去站了約30分鐘 

(不知有沒有那麼久  我是聽別人說的)

後來坐車回學校的先走

我是直接坐校車回家  所以最後走  一ˇ一"

在車上  很多人都了  睡著了

剩我跟塩巴在聒噪  還拍照  一直拍不好辣  ˊˋ

還偷拍學長手上抱著的維尼  維尼很可愛噎  !

今天好累  回家開個即時  不久就跑去睡了


這篇打好久噎  一一"



pic   偷拍的維尼
 




   

台長: 倫。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嬌嫩 XD 】♪*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