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3:13: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or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起】
說到這個,我們相識的方式還真有點奇怪。
起初,我的好朋友(勳),不斷渴望有個女朋友陪伴,一直求我替他尋求。由於我跟他的交情,實在不能說不幫他。
正好,不久前聽我們隊長(阿男)說過,他們班隔壁有個女生長得超漂亮!我那時也因好奇,所以跑去湊熱鬧~太陽很烈,教室裡一片漆黑,所以每個人的長相我都無法看清楚。那時,她座位在第一排,在教室門口,阿男叫了一聲她的名字就跑了,而我只看到她回頭,但並未看到長相。心想,坐在第一個位子的女生...想必不高吧...所以對她並沒有太大ㄉ興趣。可是,不妨跟勳說說看吧~說不定他會喜歡呀!
曾經,經過她們班教室,稍稍注意了一下有沒有所謂的"美女",我眼神一直停留在教室內,直到快走過她們班才離開。就在此時,餘光中隱約瞄到旁邊有一個女生,感覺很漂亮,高高的,可是因為很近,若我在此回過頭看她,想必尷尬一場是免不了的吧...高?那應該不是阿男說的那個人了吧...
當然,這種消息,我一定第一時間通知勳,跟他說我遇到一個感覺很讚的女生,問他願不願意去看看。不用多說~他沒有拒絕!我已經忘了是要阿男指給我們看還是請她班上一個跟我很好名叫小白的女生指的了...總之勳有見到她,我,也不例外。
後來,我獨自去請小白轉達給她,說一個男生想跟她要個檔(這不用我解釋吧)當時,小白一再認為是我要的,只是因為不好意思,所以找個替死鬼推託。可是...就真的不是我要的啊!雖然,小白還是答應幫忙了,而她也願意給,問題是小白從頭到尾都認為是我要的...為了這件事還爭好久耶...
個檔遲遲沒有到手。焦慮的勳於某日夜晚問我該如何是好,我的爛建議是很簡單的寫一封信給她,現在回想起,還真的蠻爛的...罪惡感很深...隨著那封信的送去,遲來的個檔也終於到手了。那將會是我永難忘懷的模式呀!感覺不像是寫資料,而是故事!雖然寫的跟故事沒兩樣,可是應有盡有!太...與眾不同了!
已經記不得是第幾封信中,她回絕了勳的追求。而一直是中間人的我,也在同時認為與她不會再有往來。"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兩顆子彈"這句話...不不不!看第一句就好!這句話言之有理阿~誰也沒想到,她的好朋友(玲)但是跟我不熟,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講過話的人,竟會主動找上我!?這也就罷了!令我吃驚的是,她也跟在旁邊...

台長: 闇夜星辰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