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1:33:5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ory(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聽著輕快的音樂,由韓國某公司旗下所有的藝人合唱的,很讚!看著自己收藏的照片資料夾,無意間翻到了曾有的回憶,原已經收藏好,但不知為何,突然的念頭使我打開它...
最近,很多人問起我的往事,很多人很好奇,很想知道,但是我沒辦法一次講清楚透徹,更懶得每天被人問就要每天回答~因為是相當累人的!我不想把自己搞到精神分裂又外加崩潰,這是傷心事,所以更不想天天講,那就等於我天天在回憶它,那到不如去自殺算了!因為...每想一次,心情就跟著低落一次...
於是,我仔細考慮過後,打算乾脆寫在這裡好了...有興趣的就看,沒興趣的就算!就是這麼簡單~不過...事隔多年(好像沒這麼誇張吧)有一些小細節我不是記得很清楚了...所以很可能會漏東漏西~請見諒阿~
聽過的人大概都會認為這只是小事情~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認為這會是我永遠的痛,我永遠會記得~因為我曾經快樂、曾經難過、曾經驕傲、曾經悲傷...都因為有"她"...

台長: 闇夜星辰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