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1:56:2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餐廳的小角落
望著窗外
雨滴輕輕敲擊
玻璃窗

一小杯咖啡
濃郁的香味
充斥著整個我的空間
此刻
這裡只屬於我

窗外
五光十色
室內
只有一盞小黃燈
突顯氣氛

陰暗的角落
桌上擺放一本書
→B棟11←
藤井樹

"同學,這個位子有人嗎"
一句話驚醒
沉醉於此天地間的我

淡淡飄香
劃破屬於我的空氣
吹散了咖啡香
打壞了我的興致
"沒有"
我的答覆

"同學,你也喜歡看這本書阿"
第二句話再度響起
拿起我的耳機
沒有回應
聽不到外界的雜音
卻無法隔離外界的氣味

淡淡飄香
隱隱約約進入我鼻腔
無法抗拒
眼神轉向對方

長髮秀麗
我看得出神
→這是我的答案←
藤井樹
是她桌上那本書

我聽著輕音樂
姿勢
稍做變動
從她背後偷偷望著她
渾然忘我

她轉過頭
頓時四目相交
心跳
幫音樂加了點不同的味道
輕音樂
不再輕快 柔和
尷尬
呈現眼前

→是的,我也喜歡看這本書。妳呢?←
我的紙條 回覆她的問題
→我喜歡看你看這本書的樣子!^^←
她的紙條中
寫道...

人生總有第一次
第一次的邂逅
奇妙
是我的感覺...

台長: 闇夜星辰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