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15:01:11|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retty:瑪莉哎~還在為上星期的事憤怒喔?

      討厭這種氣氛也不想要= =

   妳還不如痛快飛踢會好一些>.<

   還是你的爆點是別的?

   星座真的是準到爆~真的就是辣拌拍...想防也防不了

   這幾天真的莫名得罪很多人,但真的並非條岡

 

 

Mary:憤怒嗎 如果硬要形容應該說是心寒還比較貼切
   所謂氣氛我不曉得 那裝不出來

   感覺的出來好像讓妳在看我臉色
   可我並非如此但好像...就是這樣了
   我不知道有些事好像要照著公式走才行
   改變了就叫做怪 兩手一攤我只能說無奈

 

 

Pretty:我想讓關係緩和些
   看到你臉色就讓我倒退三步(雖知道你就是如此,裝不出沒事)
   我知道也許多說些話就會好些

   但我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沒有任何事是需要照公式走
   不想要就不要就這麼簡單

  

   嘿嘿嘿~按太快
   意思是說
   如果這麼難過就不需勉強自己
   沒有一定得照公式走
   如果你能輕鬆些就照自己意思走吧

   但那是你















   不要一槍就斃了我
   也給我個補救機會
   畢竟朋友都快2年了
   這麼輕易就沒有 也太...沒價值了吧
   朋友耶~笑一個麻






   時間倒轉吧!

 

 

Mary:我想是妳想得太偏激了
   這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冷靜期((也是可能只是對我而言巴
   我的沉默不語 妳的低頭已對 不就是這個禮拜的相處嗎
   是阿 誰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可是有些醜話說了也只是傷害彼此沒甚麼用不是

   該怎麼說就確實是這樣 而只對我來說是這樣
   假如對妳來說情感這麼容易就消失 那倒轉又有何意義
   對待高千琦和那三位給妳來的想法巴

   情侶吵架天經地義 朋友爭執也不為過
   也許在妳心裡我就是位了那天的哪個部份憤怒
   而那天我簡訊也說了 不用道歉我沒事
   可這一個禮拜妳應該也更加確定我有事

   可我真的不是 心寒也來自於這一個禮拜的形容
   而是對我自己 感覺如此的做人失敗

 

   所有關係都不應該建立於利害關係
   沒有誰怕誰誰應該佔上風
   可我的朋友居然會不敢跟我攀談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做人的失敗的現象

   就像妳說兩年了 應該有些熟悉了 也知道妳本來就被動
   可我怎麼絕得在妳淺意識裡我們不對等
   就算兇歸兇脾氣大歸脾氣大

   可我這一個禮拜都再思考這算是怎樣的一種關係
   也許是太複雜又沉重了點

   妳只是絕得我在憤怒
   而我思考了我們這種相處模式
   如果要抹去就直接掉頭走人就好
   何必自我困擾 情侶的撞牆期也許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況八

   緩和氣氛誰都可以做
   倒退三步這種話 對不熟悉的朋友說吧

 

 

Pretty:等了一天說....

   那我可以說我的瞜

   既然你都說了這麼長串
   應該是不介意了啦



   也許我把自己藏的太久
   認為說在外面就是得表現這樣(以和為貴麻...)
   我也是有脾氣的

   載妳去坐車那件事你說沒關係
   但妳當下的決定讓我很錯愕
   妳就這樣把我丟下 走人?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嘿~我還在路中央ㄟ
   我馬很枚爽
   以後去任何地方我都不想以車代步了
   為了妳的安全~

 

         不想破壞彼此關係
   所以我選擇先低頭
   我不是沒有試著跟你攀談
   當下妳的情緒攀談下去你會釋懷嗎

   我們的相處模式不就是如此
   妳說我聽 一直都這樣
   所以當你不說 相處模式自然就怪怪
   怎麼說是做人失敗
   你想多了吧

   一個組合裡面本來就不可能全部都是強硬的那方
   就像專題裡有兩個強硬的人就會吵架
   雖說要有摩擦才會有更好的成果
   但妳不也選擇退一步嗎
   就為了和平

   不要不爽我這比喻
   既然要說就沒什麼好隱藏
   我們的關係當然不能跟專題比
   但那只是比喻而已

   一個組合本來就有一正一負
   妳就別想了
   有時你想當負的那方也要讓我習慣下正的那方需怎麼表現
   負那方當太久了 妳看過我跟誰大聲過嗎?
   是不是?

 

 

Mary:以和為貴誰不想呢 相處總是多處模擦
   模擦難道不是正常嗎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只是說不說的問題
   比較強硬的一方難道就不以和為貴

   是的 妳是沒對誰大小聲過
   可我並不想用正負極這種形容詞
   本來就有正有負 可不應該是強硬與弱小此等形容
   應該是互補 這樣相處才會融洽((可能又是我想而已了

   我們都不想把關係破裂 只是個有想法
   人本來就不是相同的動物 而我也不奢望我們會完全一樣
   畢竟家人都不可能完全了解彼此了 更何況
   所以在摸擦之間才會尋找到我們的相處模式
   會部會就此改變我們的關係或情感我也不敢保證
   畢竟誰懂未來 可是我想說 我喜歡有話直說

   其實我也何嘗不曉得
   我們的相處妳受了多少氣
   但有的時候並不是大小聲的問題而是溝通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讓妳藏著自己過生活

 

 

Pretty:還好嗎?又失眠瞜...



   我把自己藏起來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那是我自己選擇的,又怎麼說抱歉
   像你有話直說也只是弄的全身傷痕累累不是嗎
   但好處就是可以找到懂妳包容你的朋友



   喜歡有話直說
   想必這模式遇到阻礙
   需要換一模式進行
   下禮拜揭曉





   希望明天天氣依舊好
   心情自然好
   就別板著一張臉了

 

 

 

 

 

 

 

 

 

 

 

台長: 宣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伴y
oh~老伴你們的溝通頗有深度欸哈哈
我真的是有點霧裡看花 不是那麼明白:P
原諒我的智商退化 理解能力有限>"<

不過我想朋友之間的磨合
只有兩個人互相才有可能過得去

你一言我一語 總有說不盡的千言萬語
洞若越挖越大 越不堪 是無止盡的可怕
默契本就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
要達成共識更是難上加難
畢竟人說到底還是個 個體

我想我說的話你其實都懂
但..旁人能幫的機會幾乎是零
所以心結必須由你們自己解開

無法去下註解
斷定誰對誰錯
相處上的問題
彼此最明白不過

如果談定選擇不提起
那就要真的放下

我想在這之後
之間一定會有點什麼起變化了
那樣的改變也許是新的契機
也也許是某種程度上的後退

希望你們能夠說開然後沒事 這是最好的結局
但若 非
那就要重新找到相處模式 maybe少一點做自己
多一點配合 才有可能繼續過下去..
2012-03-25 16:0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