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21:53:13|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紅蜻蜓已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間聽到一首歌: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就像是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就像是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歌聲不斷的在耳際縈繞,在心裡迴響
鼻頭一酸,眼淚泫然欲出

我的紅蜻蜓呢?

我還能想見國中那急欲長大、熱情昂然的撲翅欲飛;高中時對美夢成真的渴望、總認為早已整裝待發

而現在呢?
沸騰熱切的激情不復存在,對未來沒有一絲美好的憧憬。回想曾經是那麼的不可一世、相信我是萬能的,我可以克服一切得到任何我想得到的。而現在卻反笑當時的無知,更承認了自己的無能,和懦弱。

我只有強迫自己活著,冀希著或許還有迴圜的餘地,重拾當時的雄心,振翅再翔;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用各種打擊捻熄好不容易重新燃起的希望,重新墜入更深冷的谷底。

我的紅蜻蜓已死,我還能算活著的嗎?

台長: 龍城飛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