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4:14:16|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買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86060693_300a483b94_o.jpg


哈 結業式!!!

終於放了

雖然很討厭腦殘教官 一直拖時間 等到我火氣都上來

因為 明明名單有我們班 卻說忘紀唸

你說說喔第幾次了 3次以上有了

你其實是故意的對不對!!

讓學生 坐在大太陽底下 坐著熱騰騰的水泥地

整整一個小時多

你卻在台上講不到10分中就跑去 底下乘涼

過分!!!!!!!!!

太好囉 ~ '放人了

去三媽臭臭鍋吃飯

哈哈 11點 吃到12點

一直加湯 加菜 

小芳&小蕃薯  努力的把飲料喝光

也一直努力的吃冰

有好笑到~~

丁丁還在陪我繼續吃泡菜鍋



吃完 殺去中壢

因為 一到火車站 買票往上看看版

準點到 還在閃~~~

買了票到月台內就看到 火車到第2月台了 

快衝到對面去!!

哈哈~ 趕車敢習慣了

小芳 小蕃薯 衝的好累呀!!

哈哈 到中壢 衣出火車站就開始去挑衣服

真的 逛了不少家

小芳 跟小蕃薯 發狠似的幫我挑衣服

拜託 我來不及試穿!!!

哈哈 逛了很久

買了兩件 還都是裙子 = = ' 你們再給我挑什麼鬼

哈哈 逛到腳痛 好啦 去中壢sogo休息一下拉~~

休息過了一斷時間

我 我 被迫去廁所換裝

換出來 2個瘋子

 一直叫正咩 公主!! 

說要換回校服 說不准要穿著逛大街

還直接衝去鞋店買了雙娃娃鞋來搭!!!

你要知道 我穿了走路 叫會很痛耶 沒穿影行襪

路上還一直亂叫

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

風好大!!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過 算了 唸再你們都陪我逛著麼久

不掐死你們倆!!

哈哈 蕃薯也買了一件裙子

不錯不錯 穿起來 嗯嗯~ 好看

小芳的 嗯嗯 不錯

只是 回來搭公車

 遇到蕃薯他家那隻

馬上說 你穿這什麼衣服 醜死了!!

找死阿~ 你家那隻挑的耶

自己去跟她好好解釋吧~

下公車馬上打給番薯 抱怨一下~

跟丁丁一起走回家

嗚 角好痛

真的磨破皮了~~~

不過 真的好好玩

丁~~謝啦 一路讓我拉著走

台長: ܤ°橘˙ⓨ°◦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ஓ生活。記事元素◦ °ܤ |
此分類下一篇:Go to 中壢 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 我模型做好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