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9:55:2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店打工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8.30分 小招打給我
對囉~ 今天要去 老師說的那家花店學插花
快快~ 準備衝到火車站
死傢伙! 妹妹一直拖我
阿~ 不管了啦
衝囉 ! 從學校後門走好了
結果路上遇到同班同學!
不管了 遇到他們也沒好事
先衝囉
到火車站! 果然又遲到了10幾分鐘ˊˋ
算了 搭火車囉
買票! = ~ ="
糟糕!真的很久沒搭火車了
還好有小昭在身旁~
不然我就完蛋了
搭車到鶯歌了
打電話!給老師囉
等了幾分鐘
老師來囉~ 準備去新店囉 出發
路上~ 老師的小孩
呵呵 車上放日文歌(宮綺駿的心之谷)
她會唱耶! 妹妹 真可愛
還有弟弟~ 只是好像在睡覺
一路上 一直聊天
再來到囉! 開始幫忙
先卸貨~ 再來 交我們怎麼插花
那個阿姨~ 動作超快的
再來陸陸續續有客人
有3個都是要買花束的
阿姨用的好可愛
有的又好漂亮
都是螺旋狀!
再來是教我插半圓球狀的
玫瑰~ 開到變很大朵
拿來插 一下就好囉
在加點小雛菊下去點綴
裝飾一下~ 成功 果然有圓
比在學校插的還好
在晚一點
阿姨教我綁蝴蝶結
嗚~ 手不巧
一直練~
再來吃中餐囉
哇~魷魚羹麵 好大碗 才45元
學校也有這麼大碗就好囉!
吃完~ 跟著阿姨去別人家做 庭園維護
乎~ 拔拔草 澆澆水 剪剪樹葉 清清魚缸
好快~ 共去了2家
只是時間過好快
一下就5點囉
回到花店!在幫忙搬一下東西
要走囉! 阿姨出功課~
回去綁蝴蝶結!ˊˋ
還好我已經綁好囉
手不巧 真的會綁到快抓狂ˋˊ
回去時~ 老師載我們到鶯歌火車站
讓我們搭車回桃園
到桃園囉
再來遇到老鼠
那傢伙 才剛打完網咖
= = " 真是夠了
回去時買塊雞排吃吧~ (我愛吃)
再來又挑手錶
乎~手鍊
挑好囉
炭˙˙魚
的禮物選好囉
明天拿去給她吧!
阿~6點囉
等公車! 等了10分鐘才來
再等之前還被一個某某學校的廣告設計科
問說要不要支持他們的東西
= = " 是東西不錯啦
要100多元
想幫你 可是本人荷包會哭
所以最後沒買囉
回到家~ 都6.30分了
而且今天搭火車時
有幾個人一直看我
同年紀的吧~
看什麼阿= = " 我是恐龍喔 還是正咩
兩著接不是
哈哈
管它的~要看就看吧
又不會少一塊肉
只是打量我! 我會瞪人 比兇的

台長: ܤ°橘˙ⓨ°◦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ஓ生活。記事元素◦ °ܤ |
此分類下一篇:花店打工第2天
此分類上一篇:手快打結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