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1:17:0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服和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在成長班學了很重要的一課...
五餅二魚...
我想...不論是信主的弟兄姊妹還是未信主的朋友,對這故事也不會陌生。
這個故事,是一個關於信心的考驗...
正中下懷...
在這故事中,門徒要面對最基本而又最重要的問題--飢餓。
腓力用了自己的知識和聰明,安得烈用的卻是最單純的信心。

在面對日常的問題中,我們很多時也靠著自己的聰明智慧...
以人的能力和限制去思考問題﹑去解決問題...
弟兄姊妹的分享都提到...
心想...「沒可能的吧...」天父卻又偏偏給我開路...
問題是...你有沒有這份信心...
問題是...我們有沒有安得烈那份單純順服的心...

腓力的答案有聰明﹑有理智...
安得烈的回答卻有一點滑稽...也有一點幼稚...
但很多時,我們也不必一定要執著自己的那份所謂的理智...
解決問題...也不是單靠我們的智慧。

「安得烈值得我們學效的地方就是順服和單純,凡事帶到主耶穌面前,讓耶穌作主。」

願我也學會這份順服和單純。
我讓作主。

台長: sylmem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