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1:34: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一天------遊船河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西貢船河遊終於結束了...
今天一大早0730就跟「老」朋友們乘巴士轉小巴入西貢...
再在西貢上船到島仔玩...
我和agnes,ellen,candy和嘉欣五個人分一個水泡來用...
哈哈~~~非常好玩...
同時更能五個人同時分享同一個話題呢﹗
就是女性的終生事業~~~就是keep fit 了~~哈哈哈﹗
午餐時間,我們回船上「開餐」了﹗
十個美味﹑十個鮮甜﹗炒蜆和蟹粥簡直是「我的至愛」呢﹗
午飯後,不知那裡來的勇氣,不懂游水的我穿起救生衣在海中心浮浮游游...
是因為我有十足的信心在我身旁吧...
咁大個女,第一次在腳不到底的海中心游水,原來真的是好好玩...
感覺很滿足呢﹗
大大的海,小小的我們。

第一次遊船河...
既緊張,又興奮~
天父為我們安排了最合宜的天氣...也保守著我們三十多人的平安...
天空很美~白雲也很美~
今天~什麼都美~!

謝謝你﹗
~~~~~~~~~~~~~~~~~~~~~~~~~~~~~~~~~~~~~~~~~~~~~~~~~~~~~~~~~~~~~~
晚上回到成長班,唱了一首很有意思的詩歌...
歌詞很有意思..
我想,我們都需要努力尋找美滿快樂的智慧...
用心著意祈求 求天父施恩帶領。

求施恩帶領

人生要經過多少勝敗盛衰?
塵世裡 愛親間多少散聚?
曾或有過讚許... 曾也有一些開心風趣...
韶華過去 卻有更多負累

心中空虛 不覺下淚... 青春光輝 瞬間消逝
前路我要勇闖 隨每天清早一起振奮
努力尋找 美滿快樂的智慧

愁苦楚 隨時日送走 不要再追究問
迷惘也要放下 只要重拾信心
從今不再唏噓 用心著意祈求
求施恩帶領

台長: sylmem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