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3:41:3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我昨夜夢見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我昨夜夢見你了。
夢裡的你依然讓我難受。

大家一同出遊,朋友各自散去,
原先剩了你和我,
後來連你也不見蹤影。

我獨自在渡口候船,
人潮彷彿戰亂的流離,
不知要湧向何方。

船遲了,
慌亂中終於和你連上線,
「我要待在這裡。」你在電話的那端說。
我的錯愕與靜默並不能使你改變,
心裡的失落和被遺忘又再次被喚醒,
你又丟著我一個人了。

夢裡的我沒有哭,
心情和天空一樣灰撲撲的,
不,連週圍的人、景色、連空氣都是灰撲撲的,
原來這一段感情到了後來一直是灰的。

你短暫地出現了一下,
「等不到船。」我說。
你引著我往外走,「那別等了。」
說著說著,人又不見了,
猛然驚覺你不負責任的個性依舊,
不同的是,但這次我對自己承認了,
不再在心裡為你辯解。

兒時夢中的白衣男子又出現了,
為什麼總是遇著他呢?
我跟上,到有船的地方去,
會去到有希望的地方吧,
天空開始有了一點光。

離開這份傷心,終究會有希望的吧。

好怪,怎會做了這樣一個夢,
夢裡的場景一開始就預言了分離。

不曾夢見你,
而夢裡的你依然讓我難受。

台長: 孤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