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0:54:4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人喜歡聽負面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喜歡聽負面的話
我是個不喜歡把負面情緒放在心裡的人
喜歡找朋友紓解
但是世界上沒有人願意一直聽重複的困擾
以前曾經被某個人 在我難過向他傾訴時 被實話戳傷
誠實有時候其實很傷人
後來我發現 連自己也不喜歡聽重複一樣的悲傷
自己都不喜歡 又怎麼能奢求別人
所以我都跟不同的朋友說 這樣他們就不會覺得煩
但今天突然覺得很孤單也很悲傷
悲傷的感覺有段時間離我很遙遠
今天他又找上我 對於未知的狀況感到不安
有些事情可以避掉 有些事情不管到哪都會如影隨形的跟著
如果不面對會一直在原地踏步
而人生有大部分的事情是靠自己解決
別人不會一直都幫忙你 有些事是別人想幫也幫不了的
有時候我也想有人可以支持著我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