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1:13:3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ight be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吸引我看的原因是 有很多狗狗
當我看簡介說那些狗狗會被留在雪地裡180天我心情就不是很好
就算他們當時是說會馬上回來接牠們 也應該是把他們放在觀測站裡阿
他們坐直升機走掉 狗狗在原地一直叫感覺很可憐
尤其是領隊狗瑪雅坐的直挺挺眼神直望著 一付就是很相信jerry會回來
不過結局還可以接受拉 領隊狗沒死 八隻狗狗去世兩隻
一隻年紀大體力不好 一隻從高處摔下撐不住死掉了(心痛)
還好狗狗發揮強烈的求生能力 最後等到Jerry接牠們走
印象最深的是 那博士拿到隕石回去以後 發表研究結果 一群人相貌堂堂盛裝慶祝
jerry去找博士 他還叫他忘了那群狗 拜託 有沒有想過那群狗救他兩次耶 不然他早死了
而且要不是那博士堅持要多待半天 那群狗也不用在那受苦180天
不過還好他兒子點醒了他 他兒子畫了一張圖 上面寫我的英雄是救了我爸的八隻狗
連小孩都比爸爸懂得感恩
那博士才良心發現 出錢讓jerry他們有直昇機去救狗
到現在想到那群狗狗在雪地裡180天還是覺得心痛 我太入戲了 泣
狗狗一直都相信jerry會來接牠們 好忠心 狗狗真是人類的好伙伴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