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15:12:4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小雅)【親親洗面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小雅)【親親洗面乳】

我的工作是長期待在診所的空調環境中,等於是天天在吹冷氣,造成肌膚常常乾燥缺水,但我的T字出油量卻還算好,還沒用到用吸油面紙的地步。我比較困擾的是,隨著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上次遊玩日曬後變黑,一直渴望有一罐兼具保濕與美白的產品。我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



醫師處方簽
小雅的肌膚比較偏乾,補水是她唯一要做的功課,在用晶萃柔光潔顏霜做好全臉清潔後,她只要煥白修護精華液創造淨白,以及鎖水滋潤乳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不讓它流失,同時外出時候好防曬,不僅保濕,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含燕麥胺基酸衍生物、銀耳萃取、乳酸納,溫和洗顏兼調理膚質保濕。

煥白修護精華液:傳明酸、珊瑚草萃取、蘆薈萃取,呈現毛孔完美的緊緻質感。

鎖水滋潤乳:含玻尿酸複方保濕因子、維生素B5。低敏、無刺激,適用一般肌或乾性肌,敏感肌亦適用,擺脫乾澀緊繃感,改善粗糙提升肌膚水潤感。



適合小雅的佳醫保養品
其實小雅想變白,可於平日加入美白保濕化妝水,於洗臉後使用;想集中加強修護,則有美白保濕面膜與緊緻保濕面膜可供選擇,假日戶外遊玩回來可以緊緻面膜保濕安撫紅熱肌膚。美白面膜適合平日夜晚使用促使膚質恢復白淨。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
以前使用許多洗面乳,洗完後肌膚大多會有乾澀感,但此款潔顏霜在擠出時就表現不同,乍看質地很硬,但加水搓洗後不但起泡容易,一點點的泡泡就能洗淨全臉,洗完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夏天使用清爽宜人,十分舒服呢!


煥白修護精華液
初次擠出煥白修護精華液時感覺很濃稠,和之前用的水水狀的精華液不太一樣,但是在抹上臉後感覺還不錯,吸收後肌膚QQ的很飩滿。以前我使用其他的精華液,肌膚隔天仍會有些許脫皮,但佳醫的精華液睡前使用,起床後肌膚非常滑嫩明亮,不會乾燥脫皮,依舊保有水嫩感。


鎖水滋潤乳
本以為鎖水滋潤乳會很黏膩,令人驚喜的是,它是近水的乳狀質地,擦到臉部後很快就被吸收,特別是容易脫皮的部位,我有小小的加強此部位,在第一次擦完吸收後,於局部脫皮處再加擦薄薄一層,一點也不會感覺油膩的,也不會產生痘痘或粉刺,重點是第二天肌膚也沒有明顯的脫皮掉屑情形了。


總結
擦保養品最擔心產品的清爽度,我膚質雖乾但不需要擦到很滋潤的產品,因此在質地上十分要求,特別到夏天更不愛有任何水狀質地以外的保養品上臉。但試過佳醫的產品,讓我對所謂的保養品有不同的見解,看似乳狀或黏稠的質地,擦上臉後質地大變身,讓我體驗到另種不同的保養概念。


想要了解更多!!
佳醫美妝官方網站http://plus.ubeauty.com.tw/

晶萃柔光潔顏霜【親親洗面乳】http://url.fanswong.com/2bp

佳醫美妝線上購物http://url.fanswong.com/dfd






















標籤:佳醫,佳醫美妝,親親洗面乳,晶萃柔光潔顏霜,煥白修護精華液,鎖水滋潤乳

台長: 超水妹妹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佳醫美妝 |
此分類上一篇:佳醫美妝-素人試用分享(凱琍)【親親洗面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