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4:56:1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的地方發生大事!
行政人員自己的資料莫名地遺失.....
卻把過錯懷疑到我們身上!
雖然我現在沒有早班,不用看見她....
可是聽同事這樣敘述,還是覺得她很過分|!

對文字的駕馭能力變得很遲緩!常常覺得不能確切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意思!
其實......沒有人會把妳的資料刪掉妳懂嗎?
妳這個人....領全職的薪水!
每天....
聊MSN
泡咖啡
吃聚餐
化妝
我現在覺得妳很過分耶~~~~~~

自己不把資料備份....還要說我們自己把妳東西刪掉!
妳有三個月的時間!卻什麼都不做......
妳家很有錢!
妳兒子要去L.A自助旅行
妳女兒在紐西蘭唸書!!!
這都不關我們的事!

ㄧ樣米養百樣人!
我倒是很好奇,妳怎麼沒被米噎死!
妳這種人留到現在不覺得沒有什麼長進嗎?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的就是....

ㄧ個人自以為是還極度沒有自覺!!!


妳指派給我們的工作,時薪又那麼低....
其實我真正care的不是我要做什麼工作又多少錢!
而是愉不愉快可不可以學到東西!!
可不可以不要亂懷疑別人!!!!
我可以跟妳說,真正該走的人是妳而不是別人!!!
讓我說實話好了!!!

我真的對妳很不滿~~~~~~~~~~~~~~~~~~~~~~~~~

是妳要把大家逼走的!
話說難聽一點!
我們今天到學校唸書,我們繳了這麼多學費和雜費....
可是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服務態度!!
還要忍受妳差勁的對待!
我這個人很free的!有很多工作可以做.....
可是別人呢?
是要自己養自己,自己付房租!!!!
在台北生活居住大不易不是嗎?
太誇張了~~~~~~~~~~~~~~~~

越想越氣!!!!
我現在不太想替別人出頭!
我覺得出頭有時候反而成為別人的箭靶!
可是呢~~~~~
同時我又覺得很不滿!!!
要我睜ㄧ隻眼,閉ㄧ隻眼嗎?

可惡~~~我現在突然很想開學!
趕快學治會開會吧!!!!
我要在會議上提出這個問題........
不能解決問題,我也要替大家謀取福利!
是大學生耶~~~~~
不是廉價勞工!
這樣的妳真的太OVER!!!
我說啊!!!!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台長: mimomi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負面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冷箭 la est la via.......
此分類上一篇:暴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