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0:48:2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年味的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越來越沒有年味的過年了!
心情其實不好!
大人可以因為種種理由就不用回去過年!
小孩卻只能任憑擺佈...

如果腳痛也可以成為一種理由的時候!
我還真的不知道妳這舅媽是怎麼當的...
妳這別人的媳婦是怎麼當的!
我已經累積太多的不滿...
從小就被迫和妳女兒共同的比較!

偏偏妳女兒又他媽的做作...
很好啊!
去美國留學花的還不是爸媽的錢!
連過年都可以待在家裡陪腳痛的妳...
哈...
真可笑!!!!

原來這就是我的親戚!
阿公阿嬤知道以後不知道會有多難過...
過年連個應景的音樂都沒有了!
台北冷冷清清.空空蕩蕩的!
一年回去一次有這麼難嗎?
人心啊!
真令人難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忙著上班
忙著上學
忙著趕論文
忙著...忙著

我在想也許我真的需要一台筆電...
只是這樣的禮物我也要不起!
所以才每年的生日都跟大家說我沒有什麼需要的東西!
大家一起吃吃飯就好了!

有些人就是吞了別人連骨頭都不吐...
有些人卻是被人賣了還幫別人數鈔票...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過年!
這個討厭虛偽的年味!
討厭接下來四月多必須又要犧牲的假期去掃墓...
如果每個人都要這麼現實的話!
那我也要現實...
我不喜歡我還不是去做了!

更何況阿公阿嬤還對我們這麼好!
唉....
一閉上眼睛再睜開又是一天!

P.S就用一張紅包圖表示年味吧!可憐啊....

台長: mimomi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負面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的人得不到愛....
此分類上一篇:趁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