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3:52:40|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慢慢的逼近畢業
與其說大家都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 我卻比較擔心我們的未來
一南一北是早已經寫好的劇本
但沒寫好的劇本-家人的認同才是最大的隱憂

今天要走時 我們談論到這個話題
妳一派輕鬆的說 以後我們就努力找尋身邊的好對象吧
當下的我沒說些什麼 後來在火車上就思索著妳說的
我相信 妳的意思是 我們都要做好心理準備以防可能的變化
但我說不出我可能或我想要變心的話語 因為我沒有準備 不敢想

一路走到現在 有很多問題可能都是我們會一直起爭執的點
當下不開心時 的確都會覺得或許散了也沒差 退回好朋友也不錯
但是這些念頭都只限於當下耶 就妳說的 我會主動去抱妳合好
目前的我 在爭吵過後還是有很多想愛妳的衝動 仍然不能放開妳的手
心中有好多的夢想都還沒實現 一直覺得跟妳有個家一定不錯
因為我會很愛乾淨 作家事 而妳就佈置家裡 煮咖哩飯給我吃 ㄏ
希望可以期待 我願意等待 那妳呢?

每次開心假期完的晚上 當我面對我自己孤獨一個人時 都很難過
因為我的情緒還在幾小時前的我 我一時跳不開那幾天的我
心還在那 人卻已經回來了 就是這樣貼切的形容
幸好隔天的我都可以恢復正常 但每次這樣的晚上都很難過也無可抹滅

心中思緒很亂 或許該去睡個覺 明天一切都恢復正常
晚安 我最愛的小狐狸眼






台長: 喵喵汪汪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的酸 |
此分類下一篇:頭髮等到要白了
此分類上一篇:狐狸狐圖 很可愛

狐獺swox!
你乖阿
笨蛋想那麼多幹麼啊
要學我不要想啊
((常常我愛逃避
因為怎麼想也想不透該怎麼辦
或是怎麼樣子比較好的時候
那就是視而不見的不去想不去思考))
恩亨
2007-05-02 20:14:22
總務包
狐狸你回那什麼啦~要給對方安全感呀!!我們都要一起面對遠距離~~~gogogo
海獺乖~加油嘿!!!
2007-05-24 20:1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