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1:13: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亞太靜靜的躺著 雖然一直看但也不會有熟悉的來電
一個人坐在西門街上 聽著女神的新專輯 風很冷 腦袋卻異常清醒
想著她說的話 想著我發生的一切

沒有未來的愛情 到底該如何走下去
就算我用全部的愛情建築一個美夢
但美夢終究是自己在騙自己 並沒有人陪我一起走下去
反觀我自己 一切回到原點
我的生活一直追逐著愛情 但人生的其他卻是零
我只能給你我的愛情與承諾 但我不能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
空有愛情 卻沒有實際的麵包又能如何

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多年來的感情與習慣終究也是空
電話說不打則不打 這就是我一直追逐的美夢嗎?
真的 需要一個人好好沈澱了
暫時的離開台北 暫時的回家去啃我爸媽

與其付出一切 到最後沒有未來而痛苦的離開
還不如先把自己的生活搞好 工作穩定
有錢 有麵包 我才有資格去追求我的美夢

曾經 我的美夢只想給你
但是你放棄了我
別後悔

台長: 喵喵汪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的酸 |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