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11:24:57|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狐圖 很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這四個字很適合你
你那麼會丟錢包 少一根筋的人
每次都遇到好心人
改一下自己的個性啦
不要把自己一生的好運浪費在這上面= =

唉 剛找完老師回來 一切都只有力不從心四個字可以形容
外面下著滂沱大雨 到現在還沒等到他們來找我
據說我們問題很大
據說要改的地方很多
據說5月中要口試 不想拖到7月底
據說我真的不曉得怎麼跟他們溝通

交情不深 就只能這樣 擺爛
沒有人願意做點什麼 還是只有我不開心
只能跟你抱怨 也只有你能體諒我
那希望我可以解決我內心的不滿
把它做好來 那你要當我內心的支柱
加油加油 我努力 你要給我依靠阿

好啦 那先這樣 我們要一直開心下去阿
愛你喔 親親

台長: 喵喵汪汪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汪汪的酸 |
此分類下一篇:以後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狐圖鬼
哎呀 好顯後來只是虛驚一場啊
希望好運不要被我用光了你不要烏鴉嘴
但給我一個狠狠的教訓
就是啊 錢要跟證件分開放
這才是從傷痛中學習到經驗嘛
((話說 雖然好像沒那麼嚴重哦))

論文加油吧 用心努力的跟她們說 不會什麼都沒有的

還有 下次我難過的時候
請不要再說 你幹麻啊 沒什麼吧 等一下就好了拉 我晚點在打給你 如此這般的話

不然 亨亨
你懂的吧
2007-04-10 20:3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