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5:24:21|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_______YO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升上國三   暑假第一天 


  淦昨天書超多
  帶著包包去還太重快塞滿 
  糙 13本像國三機側總複習講義那種本子那麼厚一個*
  害我包包也裝 書包也裝 
  ㄐㄅ 手快段掉
  超怕包包提的那個地方段掉=口=!! 我可不想用抱的

  ----------


 老實說不想當宅女
 每天窩再家
 看電視 偷玩電腦還要擔心我哥好像要起床了
 每次偷玩 我哥有動靜
 馬上烙跑關機 ’
 他媽的真像個俗蠟 =  =
 

  --


 剛剛二姐找我去吃三媽海鮮郭
 我請他 :))
 敲好吃的 ˋ 怎個超愛吶間=口=
 吹著免費的冷氣 喝著你爽喝多少杯就喝幾盃的冬瓜查
 Wow 享受著口愛的海鮮郭=口=
 還加點了一盤豆皮跟青菜
 ㄏ哈哈哈哈哈 青菜超好吃
 

 後來較二姐載我去買四角褲
 糙沒我喜歡的
 :(((偶藥粉口愛的 哈阿

 後來死心 回程
 二姐和我分享著她男友’男友的孫子(好像吧 那孩子要叫他嬸嬸)
 的有趣事情=口=
 二姐她男友很好相處 因為他都跟我討論遊戲
 哈哈  同掛的 -
 二姐都說她男友北爛XDD
 還蠻北爛的哈哈聽二解說玩他們的事情就感同身受
 

 -

 後來跟二姐提起之前他帶我去大同鄉的山上玩水
 那裡水超清澈 又有魚 也可以跳下去玩水
 一面還兩面環山 :] 哈ㄏ
 還可以看到龜山倒 WOW
 很帥很褲很好玩很美很可愛
 簡直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就跟二解說想載去那邊玩
 二解說上次颱風來 他那邊路段掉= =
 就很像道路崩塌那樣
 不知道現在修好了沒
 好可惜哦:(
 那裡超美 每到抱!!


 後來二姐帶我去逸仙村.
 那是我大約6年沒去過的地方
 幾年前 我和我哥去那邊玩水
 幾乎每天都去 玩上癮!!!
 一去那邊 超多回憶想起來耶!!!!!!!!!!!!!
 只可惜當年的風景已不再 
 6年了 他改變了一點.

    -
  有機會再去玩!!!

 

    8月中 基側倒數邁入200天*
    
   到了明年五月 就是上站場~~哦好緊張 哈哈
   38.



   計畫著
   國三暑假 考完基側
   打工 ’ 和同學們相約出去玩
      
    其實我們這ㄊㄨㄚ男人女人
    不打算謝師宴哈哈
    糙那雜某太噁
    穿啥小可愛
    噁抱了 還想露乳勾哦= =
    智障 我看你要故意彎腰才硬擠的吧????

     要謝師燕
     目前決定 [不可能]
     不過到畢業還不能太果決’
          
       不過那群38一定會辦謝施燕哈哈
  
   
  

       齁
      我期待畢業
         期待遠離這學校
 
    
 
  學校的幹事阿姨跟我很好
  他跟我說 等畢業 基側考的好的 會笑笑的離開
       考不好 很難過的離開
       問我要當哪種的


    我心理OS: 如果能不要踏進這學校我相信我是笑笑的離開:D


  哈哈哈哈不過我沒跟他這樣講
 


    XDDDDDDDDDDD



    我想要出去~~~~~
 


       但是好熱好熱哦


   真討厭


 



 

台長:  [ Z ] - ૭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丟棄過去、面對♥   |

Fuck.
妳去哪了
2008-08-11 03:27:03
 Jum.
親愛的妹 `
姊姊上次沒看清楚你的帳號
你可以再給我一次嗎 ?
2008-11-29 15:4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